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龄泉矿泉水告诉你小分子水答案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7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百灵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7月由河北麦香源饮品有限公司以峰会形式在北京国贸成功举办了“商家联盟”会议,河北麦香源饮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7700万元。是一家主营纯天然矿泉水、果汁饮料以及针对中、高端人士饮食习惯开发的功能性保健饮品。此次会议是以“中国未来水答案---百龄泉天然深层活水”麦香源饮品公司第一例上市产品为主题,会议由国内多位小分子水研究专家和国内一线厂商代表参加进行研究讨论。

  麦香源饮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君荣女士在此会议上高表发言:“百龄泉矿泉水用水,源自素有”中国温泉之乡“美称的河北雄县,水源地位于太行山东麓,赋存于第四系中,属于深层的承压水,属于纯天然活性水。今日高端水的消费代表了中国日益成长的高品质消费需求,他们的动机已不再单单为了解渴,而是践行一种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中,水一直是自然生活格调的重要符号,比如”智者乐水“”上善若水“。所以,我希望百龄泉这个品牌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健康好水,它理应承担起中国水文化的有一个起源和传播任务。百龄泉饮用水水质为小分子科研最佳水质,长期饮用软化血管,增强免疫力、延缓衰老之功效。此外作为使用水泡茶、中药泡制、解酒保健亦有显著效果。

  从这个意义上说,百龄泉不是水,而是一种生活,不是一种解渴的水,而是一种无微不至,无时无刻的关注你生活一切的使用水。我们所做的就是关心你,关心热爱生活的人们。”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通过麦香源饮品有限公司的项目背景,百龄泉饮用水目标受众洞察,百龄泉饮用水目标受众定向策略,麦香源饮品公司媒体创意展示,百龄泉饮用水生产技术优化,等多元化方案进行对百龄泉天然深层活水此产品进行市场化,人性化推广,此次会议还提出在伦敦奥运会期间,麦香源饮品公司会对体育事业以及公益事业做出可观性公益方案。

  麦香源饮品有限公司为推出的第一例高端饮用水产品百龄泉天然深层活水推广此次峰会打开知名度的同时营造招商机会,通过会议以有多家集团代表签订了百龄泉用水与购买合同。

热词:

  • 百龄
  • 小分子
  • 水文化
  • 温泉之乡
  • 水质
  • 目标受众
  • 河北雄县
  • 2008年
  • 技术优化
  • 水源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