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盘前:欧股疲软 数据超预期 期指盘前走低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2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8日,美国劳工部刚刚发布的二季度非农生产率及单位劳动成本环比增幅超预期,欧洲股市走势疲软,中国通胀数据即将发布。美三大股指期货盘前走低,道指期货跌0.15%,报13105.00点;纳指期货跌0.19%,报2704.75点;标普期货跌0.40%,报1391.40点。

  周三欧洲股市下跌,斯托克斯欧洲600指数下跌了0.5%。中国通胀数据及其他经济数据将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及周四早些时候公布,投资者将密切关注这些数据以寻找中国未来政策信号。

  经济数据方面:

  北京时间19:00,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公布截至8月4日当周MBA抵押贷款购买指数环比上周下降1.8%,前值为增加0.2%。

  北京时间20:30,美国劳工部宣布,2012年第二季度非农生产率的环比年化增加1.6%。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增加1.5%。二季度的单位劳动成本环比变化率增加1.7%。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0.4%。

  个股新闻方面

  目前正在IPO路演的Outback牛排餐厅母公司Bloomin' Brands,下调IPO价格,将以11美元的价格发行1600万股(19%为股东献售),筹资1.76亿美元,低于此前公布的IPO发行区间$13-$15。

  广而告之宣布达成私有化协议,在外流通普通股将获得每股0.0167美元(合5美元/ADS)无息现金对价,公司将尽快召开特别股东大会投票是否接受本次私有化协议,如果股东投票顺利通过,广而告之将成功退市。

  中星微电子二季度净营收为1520万美元,较前一季度的1300万美元增长16.5%,较2010年同期的2430万美元减少37.7%;净亏损6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净亏损350万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迪士尼周二盘后公布财报显示上季度营收110.9亿美元,每股收益1.01美元,市场预期分别为113.2亿美元和93美分。

  (i美股 sherry)

热词:

  • 前值
  • Outback
  • 期指
  • 欧股
  • 环比
  • IPO
  • 北京时间
  • 美国劳工部
  • 美股
  • 欧洲股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