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走进便民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转眼,奥运比赛即将结束。在比赛中,中国选手不断刷新成绩,频频给世界创造惊喜。就在奥运健儿们奋勇夺金时,榕城各大银行业正秉承着“客户至上”的第一原则,在热浪冲天的炎夏,纷纷推出各种便民的举措。在以快速消费为主题的时代背景下,方便快捷、给力优惠的金融产品及服务,正是广大市民追求的新消费方式。

  哪家银行有最干净整洁的大厅、井井有条的秩序、细微贴心的服务、热诚真挚的微笑?美食卡、购物卡、旅游卡、运动卡……各种各样的主题信用卡令人眼花缭乱,哪家银行的信用卡打折、返现、积分最优惠?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短信银行、家居银行、自助银行……银行已经走向电子化,哪家银行的电子银行最贴心最便捷?

  为此,在奥运比赛月本报推出“2012榕城银行业十大‘金牌产品’”评选活动,将目前市民身边最为实在给力、速度最为方便快捷、服务最为贴心优质的金融产品及服务,通过“全民总动员”进行“金牌式PK比赛”,选出广大市民心中的“金牌产品”。

  2012榕城银行业十大“金牌产品

  便民服务”调查问卷

  1.请列举您近年来经常光顾的银行?(多选)

  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兴业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福建海峡银行 招商银行信用社 其他

  2.您平均光顾的频率是:(单选)

  1次/周 2次/周 3-4次/周 5次以上/周

  3.请选择您到该银行经常办理的业务是:(多选)

  日常金融业务 小企业业务 信用卡业务 金融IC卡业务特色理财业务 贵金属业务 基金业务 银行保险业务环球境外业务 电子银行业务 私人银行业务 其他

  4.选择该银行的理由是:(多选)

  离家/上班地点近 营业网点多 品牌宣传口碑好业务给力、优惠多 服务便捷优质 旁人推荐 业务指定银行(如领工资) 个人喜好该银行品牌 其他

  5.您觉得该银行哪项金融业务最给力最便民:(单选)

  日常金融业务 小企业业务 信用卡业务 金融IC卡业务特色理财业务 贵金属业务 基金业务 银行保险业务环球境外业务 电子银行业务 私人银行业务 其他体验感受描述

  6.您觉得该项金融业务及服务具有特点是:(多选)

  贴心安全 先进时尚 灵活多样 别具特色 更显尊贵其他

  7.您觉得最给力最便民的原因是:(多选)

  金融业务的创新度 金融业务的优惠度 金融服务的便民度金融服务的贴心度 其他具体体现描述8.您对该银行综合服务品质的整体满意度为:(单选)很满意 满意 一般 不满意 很不满意9.您对该银行日后如何更好实现给力便民金融产品及服务的建议:

  参与方式:

  1.问卷调查:

  即日起至8月31日,读者可填写以下调查问卷寄至福州市鼓楼区小柳路85号福州晚报金融专刊

  2.本报热线:88083552

  3.电子邮箱:fuzjrj@163.com

热词:

  • 时代背景
  • 单选
  • 金融业务
  • 基金业务
  • 金融产品
  • 电子银行业务
  • 理财业务
  • 信用卡业务
  • 招商银行
  • 积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