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盘:失业数据好于预期 美股开盘涨跌不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9日,上周失业人数环比意外减少,降至36.1万,好于市场普遍预期;6月美国贸易赤字环比大幅下降10.7%,创下了2010年12月以来贸易赤字的最低纪录:道指跌0.10%,报13162.40点;标普指数跌0.12%,报1400.52点;纳指涨0.04%,报3012.36点。

  欧股市场整体表现积极,虽然主要区域指数走势偏弱,但依然延续了之前连续四个交易日收涨的积极势头,来自中国的经济数据偏向利好方向,对相关板块有推动作用,权重股诺和诺德和雀巢公司财报均收到积极市场回应。

  美国财政部发售了320亿美元3年期票据,收益率为0.37%。本次投标者发出的要约总额达到计划发售额度的3.51倍,这高于此前六次同期债务发售时达到的3.47倍。

  经济数据方面:

  美国劳工部指出,在截至8月4日的一周中,初请失业金人数环比减少6千,经季调的总数降至36.1万。据汤森路透集团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周人数将环比增至37万。

  美国商务部宣布,6月美国的贸易赤字环比大幅下降10.7%,至429亿美元,明显好于预期。429亿美元创下了2010年12月以来贸易赤字的最低纪录。

  北京时间22:0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6月份美国批发库报告,市场经济学家此前的平均预期为环比增长0.3%。

  个股新闻方面:

  稳健医疗公布Q3季报显示:营收同比增长16%至4820万美元;毛利润同比增鞥在8.2%至1220万美元;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27.2%降至25.4%;归属股东净利润同比降低32%至230万美元。

  中电光伏宣布达成50MW的光伏组件供应合同,将在今年的三四季度向保加利亚合作伙伴V2M及其附属公司交付。

  消息人士透露,受到零售经纪业务盈利情况不佳的影响,美国投资银行巨头摩根士丹利银行正在考虑关闭部分经纪业务营业网点并裁减支持性员工。

  (i美股 sherry)

热词:

  • 美股
  • 开盘
  • 环比
  • 涨跌
  • 权重股
  • 经济数据
  • 经纪业务
  • 2010年
  • 经济学家
  • 美国劳工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