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半山紫庐:266万起,双山现房即买即享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66万,你可以住在哪里?266万,几年后又价值几许?紫金山不可复制的稀缺山体资源及优越自然环境是改善型置业者的向往之地,由于片区土地的零供应,紫金山中的房子“卖一套少一套”。近期位居紫金半山中的紫庐为爱山者带来一大福音,在南京建发集团20周年华庆之际,紫庐推出少量保留现房,总价仅266万起,堪称抢驻紫金山的历史性抄底机遇。

  266万起抄底紫金山,特惠现房限量抢购

  8月10日,南京建发集团将迎来自己20周年的庆典,作为建发的标杆力作,位于紫金半山中的紫庐值此庆典之际推出了一批高性价比特惠现房,一款143㎡的三房户型特惠总价仅266万起。这一价格仅相当于城中一套80㎡的小公寓,或仙林板块一套普通低密度住宅,但此次却能在紫金半山中安家,独享一线紫金山景。此款143㎡舒适三房拥有5.5米开间的大客厅及30㎡的主卧套间,宽敞而气派,尺度感与舒适度俱佳,且作为山景房,南向每间卧室与客厅或配有观景飘窗,或与超宽景观阳台相连,最大限度保证了每个角度的观山效果,尤其是主卧270度转角飘窗更将紫金山、林语山双山风景尽收眼底。

  除平层特惠房源外,紫庐此次特价房源中也有少量带下沉式庭院的全明底跃户型,面积在178—198㎡,负一层赠送南向下沉式庭院,养花种草别具情趣,室内通透明亮,功能多变,动静相宜,一层则为舒适大平层,三房朝南面山,观景效果极佳,总价仅310万起。此次紫庐特惠现房均为限量发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有业内人士评价:通过与其他在售楼盘的横向对比及与项目自身的纵向对比,紫庐本次特惠房源的亮相,可谓是抄底紫金山板块的历史性机遇。以总价266万的普通公寓价买到主城低密度双山实景现房,这一机遇一旦错过将不再有!

  主城双山实景现房,房有价山无价

  作为距离紫金山最近的楼盘,紫庐隐于紫金半山中,10米近赏紫金风景,内拥7000㎡原生态林语山,一房双山。紫庐全部为现房发售,即买即享全城唯一360°环山景观,且现房置业大大降低在换房过程中所要耗费的时间成本,高端品质眼见为实,绝版的双山资源更是房产保值的保障。更难得的是紫庐位居主城,开车20分钟左右可通达各大商圈,地铁4号线在附近也设有站点。紫金山板块汇集了顶级的赛马场、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等,周边樱花路上超市、银行、诊所一应俱全。对于换房者来说不仅可以即买即住,且生活的便捷性完全没有问题。

  坐拥主城配套,独享一线紫金山景,这样的地段今后不可能再有,坐享不可限量的增值空间。对向往城东的爱山者而言无疑是抄底良机。

热词:

  • 现房
  • 双山
  • 紫金山
  • 山体资源
  • 庐隐
  • 抄底
  • 总价
  • 售楼盘
  • 主城
  • 低密度住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