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寻找“江南第一美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现代快报“第三届翡翠玉石文化节”盛大开幕啦!本届翡翠玉石文化节的主题是“寻找江南第一美玉”。如果你有好的玉石收藏,就可以参加我们的比赛,来争取我们的大奖。江苏省五大珠宝首饰检测站的行业专家将亲自坐镇,众多知名品牌也会鼎力支持,和我们一起来打造一场翡翠玉石的饕餮盛宴。

  入围100件,颁发“江南美玉”证书

  本次“寻找江南第一美玉”活动会先进行三轮海选,由专业人士进行评点、打分。每轮海选入围30至40件精品翡翠玉石,由权威机构颁发“江南美玉”收藏证书。

  海选结束后,专家会从入围的100件“江南美玉”中,选出10件参加最后的10进3进1的比赛。我们会在现场选出“江南第一美玉”,对于其收藏者,我们同时颁发高额奖品和“江南第一美玉收藏家”的权威证书。

  专家坐镇,教你火眼金睛鉴玉石

  藏友们收藏翡翠玉石,会到一些交易市场上淘货。而现在,翡翠玉石的造假手段越来越高明,玻璃、大理岩冒充和田玉,低档翡翠进行内部处理冒充高档A货。本次寻找“江南第一美玉”的活动中,我们邀请业界的权威人士,现场指导广大参与和围观的藏友,对一些翡翠玉石进行鉴定,判断真假以及价值,提高藏友们以后的鉴别能力。

  回顾往届精彩,今年续写辉煌

  2010年和2011年的翡翠玉石文化节,受到了业界人士和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每一期的斗石活动都气氛热烈,众多奇珍异宝另藏友们大开眼界。本报还联合江苏爱涛拍卖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征集翡翠玉石藏品进行拍卖,共计55件藏品成功拍出,总成交额高达542.82万元。

  第三届翡翠玉石文化节,给你一个展示自己玉石收藏的机会。我们创新性地推出沙龙活动,让专家和藏友进行知识分享。此外,我们还新增了征集“翡翠玉石故事”的环节。一旦你的故事被我们选登,就有好礼相赠。

  ■业界声音

  琢之缘企业负责人许宁之: 快报能坚持举办这样的文化节,是一种很好的向大家普及知识、提高认识的方式。希望今年能多举办一些讲座、沙龙类的活动,吸引更多人的参与。

  江苏省黄金珠宝商会李自选:中国玉文化有8000多年的历史,前两届翡翠玉石文化节,很好地介绍了玉文化,让更多的老百姓了解玉石,对玉石行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

  宝庆银楼首席设计师方韦:前两届翡翠玉石文化节,由于既有主流商家也有权威专家的参与,整个活动具有一定权威性,打造了行业的盛会。斗石和拍卖环节的设置,增进了市场的流通,增加了玉石投资者的信心。

  活动报名方式:

  1. 拨打96060或025-84783353,报名登记您的姓名、联系方式。

  2.在新浪微博上@“现代快报珠宝工作室”,与我们取得联系。

热词:

  • 翡翠玉石
  • 江南第一美玉
  • 文化节
  • 江南美玉
  • 知识分享
  • 海选
  • 拍卖有限公司
  • 玉文化
  • 比赛
  • 藏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