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花游争新高 链球争奖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科技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赛事早知道

  北京时间8月10日,伦敦奥运会将进入到第14个比赛日,在当天将产生16枚金牌,今天中国并没有明确的夺金点,花游队将在集体项目上保铜争银;张文秀则会在女子链球项目上冲击奖牌。此外男排、男篮都将展开半决赛争夺,而男足也会上演铜牌争夺战。

  女子链球争取夺牌

  女子链球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02:35打响,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张文秀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年轻的张文秀被认为是中国田径希望之星,这名年轻的小将由于出色的身体条件被看好。在今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中,张文秀以76米99的成绩获得亚军,同时打破了此前由她保持的75米72的亚洲纪录。但是这个成绩在本赛季也仅仅位列第五位,离海德勒、丽申科等顶尖高手仍有差距。如果张文秀能够有稳定的发挥,竞争一枚奖牌很有机会。

  花样游泳力争突破

  北京时间10日22:00,伦敦奥运会将决出花样游泳集体赛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中取得该项目铜牌的中国队,将力争在伦敦取得一枚银牌,从而实现中国花游在奥运会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展望集体赛,一家独大的俄罗斯队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力争连续第三次完成卫冕。中国队和西班牙队将为银牌展开激烈争夺,在2011上海游泳世锦赛中,中国花游队在集体技术自选和集体自由自选中都击败西班牙队摘得银牌。不过此番远赴欧洲战场,中国队不再具备主场优势,这场亚军之争结果难以预料。据悉,中国队在集体赛中的背景音乐将是世锦赛后全新编排的《节日庆典》与《蝴蝶》。

  刘哮波欲为男选手出头

  男子跆拳道80公斤以上级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日05:30进行。刘哮波将参加比赛,他也是我国参加跆拳道比赛的唯一一名男运动员。刘哮波在该级别的16名选手中被列为6号种子,分在下半区。他要顺利进入半决赛,首先要战胜意大利选手、曾获得世锦赛银牌和铜牌的卡罗·莫尔费塔。被分在上半区的韩国人车东旻是卫冕冠军,也是最被看好的选手。刘哮波身高2米01,是跆拳道届的小巨人,协调性很好,转身和后旋踢腿等动作十分灵活,是2008年亚锦赛金牌得主。如果他在比赛中能充分发挥竞技水平,打出自己的信心、决心、斗志和智慧,还是很有希望获得奖牌的。

  (本报北京8月9日电)

热词:

  • 链球
  • 奖牌
  • 中国队
  • 张文秀
  • 刘哮波
  • 银牌
  • 西班牙队
  • 主场优势
  • 北京时间
  • 集体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