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网售限量版奔驰不到3小时抢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许佳)8月8日晚8点开始,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夜行独享版”在天猫梅赛德斯奔驰旗舰店首发,仅一小时,就有316位网友下单,截至当晚10:46,398台奔驰车售罄——以每台售价36万元计算,此次活动将给车商带来1.43亿元的销售额。记者昨日从天猫网了解到,其中有5台车被天津买家预订。

  限量车型只有网上能买

  此次销售的奔驰B级轿车之所以会出现热销,与其“限量版”的身份不无关系。记者了解到,这398台车是仅在天猫首发的网络专供限量款型,不设线下预售渠道,仅能通过本次活动购买。

  据了解,消费者只需在销售页面支付999元定金,就可预定这款售价为36万元左右的新车。抢购成功后,奔驰中国客服中心及经销商会与消费者联系预购事宜,确定颜色、款型,在奔驰线下4S店支付尾款提车,每人限购一辆。如果消费者在车辆限购城市,需先获得车辆购买资格,才能完成相关购车手续。

  额外优惠政策吸引客户

  额外的优惠也是吸引消费者踊跃购买的原因之一。据介绍,这次网络预售额外赠送3年或4.5万公里养护服务,对比线下奔驰新车一般只提供免费首保的政策,相当于优惠了上万元。另外,独享版也确保了消费者快速提到车。在8日晚成功支付999元预购金的客户,按照支付预购金的先后顺序,第1、101、201、301以及第398位用户,可携一名好友一同参加全新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中国上市庆典活动,由奔驰提供活动当天食宿及往返机票。

  众多车商尝试网上卖车

  据悉,此前多个厂商都曾尝试通过线上首发的模式吸引网购消费者:今年2月,雪佛兰迈锐宝在天猫首发,18台现车数天抢购一空;4月,5台奥迪新A6L线上首发,以不用加价、能提现车的卖点被抢购一空。据天猫方面介绍,自2010年以来,已有不少汽车厂商在天猫试水网购模式。比如,吉利、江淮、现代、雪佛兰、尼桑、本田、丰田、奥迪、别克等各款车型均在天猫有售。目前,汽车整车销售属于天猫所有商品中的“新车”类目,5万元至10万元的车型销量最好。

热词:

  • 限量版
  • 首发
  • 新车
  • 车型
  • 雪佛兰
  • 预购
  • 奔驰车
  • 旅行车
  • 预售
  • 消费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