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储粮金鼎5万大奖征得优秀电视广告作品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储粮金鼎5万大奖征得优秀电视广告作品

  ——中储粮金鼎小包装食用油电视广告脚本创意征集大赛完美收官

  你心目中最健康的食用油是怎样的?你如何认识中储粮金鼎这个中国食用油市场新兵?8月10日,经过一个月的征集、评选,中储粮金鼎电视广告脚本创意征集大赛落下帷幕,来自北京的王锋凭借其出色的广告创意,作品《爸爸的爱》获得评委团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并获得价值5万元的大奖BOSE音响一套。

  本次大赛由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主办,瞭望东方周刊、广告门协办。在为期二十天的征集时间内,主办方收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选委员会两轮筛选,20件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并最终评出6件获奖作品。除一等奖外,广州的庞强与卢鸿涛合作作品《金鼎真心关爱传递》、北京的白云作品《关爱三演》获得二等奖,浙江的李佳敏作品《小小》、广西的温馨作品《自然给予》、北京的陆扬团队作品《天下粮仓》获得三等奖,他们分别将获得价值5000元的二等奖奖品The new ipad和价值1000元的三等奖奖品索尼数码相机。

  “我的创意主要来自对中储粮金鼎产品和品牌理念的深入研究与认同,”一等奖获得者王锋说,他的作品既是在呈现中储粮金鼎作为食用油行业“国家队”的专业品质,同时,作为消费者,也表达了民众对食品安全与自身健康的强烈关注。

  大赛专家评选委员会由灵狮中国区合伙人兼首席创意官吴捷、DMG娱乐传媒集团创意总监徐卫兵、北京杰尔思行(CHEIL)执行创意总监龙杰琦三位广告业界资深评审组成,在为不时出现的具有吸引力和冲击力的广告创意惊喜的同时,他们也高度评价了这种征集形式。“中储粮金鼎在获得创意新颖的电视广告脚本的同时,也加深了与消费者、业界专业人士的交流与沟通,有利于塑造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吴捷说。

  今年初,中储粮旗下首个小包装食用油品牌——金鼎正式上市。这意味着中储粮实现了食用油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目标,从而有效保障了消费者食用安全、高品质、健康的食用油产品。

  中储粮全称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涉及国民经济命脉和国家经济安全的重要国有骨干企业,其主要任务是受国务院委托,具体负责中央储备粮的经营管理,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粮油企业之一。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是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设立的专门负责油脂油料经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包装食用油品牌的经营、销售工作。

  今年旗下金鼎小包装食用油品牌正式入市,将以参与市场竞争的方式促进竞争主体的多元化,增强国资品牌的市场话语权,最终达到维护粮油市场稳定和保护消费者利益的目的。

热词:

  • 中储粮
  • 电视广告
  • 广告创意
  • 优秀作品
  • 大奖
  • 陆扬
  • 爸爸的爱
  • 国家队
  • 天下粮仓
  • 食用油品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