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阳光保险乐童卡为孩子呈上“开学好礼”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1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学年到了,作为家长的您给孩子准备好开学礼物了吗?一张精美的小卡片,却能为孩子撑起一把抵御风险的保护伞,这样的礼物或许能带给孩子别样的惊喜。盛夏八月,阳光人寿倾情推出“阳光乐童保险自助卡”产品,专为2-17周岁少儿、学生量身定做,一卡在手,意外、医疗、重疾、预防免疫保障全面呵护。

  孩子生性好奇心强、防范意识差,是意外伤害的高发人群,加之抵抗力差,易生病,这就给普通家庭带来了不小的经济压力。为孩子选择一款经济实惠、保障充分的保险,不失为每一个家庭未雨绸缪的明智选择。阳光乐童少儿综合保障计划立足于少儿群体最基本最实用的保险需求,从五个方面入手,为孩子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一:专为少儿、学生量身定做

  针对2-17周岁(含)学龄前儿童及在校学生专属定制,一卡在手,健康成长全面呵护。

  二:保障全面,性价比高

  涵盖人身意外、重大疾病、住院医疗、预防免疫医疗四项保障,低保费,高保额,300元保3万元意外身故/残疾、8-10万元重大疾病、5万元预防免疫医疗、10万元意外与疾病住院医疗,日均保费不足1元,最高可享26万保障。

  三:费用报销与医保无缝对接

  产品设计与各地医保政策无缝连接,无论少儿是否参加社保,均享有限额高达10万元的住院医疗费用报销保障,分担因意外伤害或等待期(30天)后疾病住院的医疗费用支出。

  四:30种重大疾病贴心护航

  30种重大疾病责任,保障高达8-10万元,全面保障少儿成长过程中易发生的各类重大疾病,确诊即付,帮助家庭尽快摆脱没钱治病的窘境,给孩子带来早日康复的一线曙光。

  五:预防免疫保障呵护成长

  细节之处更显关怀,5万元预防免疫医疗保障,防范2-6周岁儿童接种计划免疫疫苗可能导致的不良反应风险,报销范围包括门诊、住院医疗费用,为孩子成长再添一道保护墙。

  孩子是父母的珍宝,任何有形的礼物,都无法确实表达满怀于胸的浓浓爱意,唯有给予他们安定的生活、无忧的经济、健康的身心,贴心的呵护。快乐童年,乐童相伴,一张卡,无尽爱,阳光保险关爱儿童成长,与您一同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热词:

  • 孩子成长
  • 好礼
  • 保险需求
  • 预防免疫
  • 阳光
  • 重大疾病
  • 住院医疗费用
  • 少儿
  • 学生量
  • 确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