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新日电动车唱响后奥运营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心的业内人士应该留意到,近日国内电动车领导型品牌新日电动车可谓是风头正劲,动作不少。7月31日,由国内著名财经媒体《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2中国最具创新企业”评选活动中,新日电动车凭借长期以来在战略和营销渠道方面的卓越创新能力,和全球领先娱乐供应商杜比实验室等著名企业一起光荣上榜,荣获“2012年度中国最具创新潜力企业”称号。这项历时6个月的评审,是对新日电动车的认可,也是新日创新理念、创新体系、创新实践方面取得成就的综合体现。

  作为国内唯一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西安世园会三大国际盛会的行业龙头企业,新日自创立之初就以领先的科研能力称雄于电动车行业。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荣获各类奖项、荣誉无数,并于今年6月获世界品牌实验室(WBL)承认、以62.08亿元的品牌价值领跑整个行业。品牌价值不断抬升的同时,“好品质,看新日”的品质理念也不断被消费者所认可。

  除开获得这一重量级的奖项外,新日电动车也正为同期举办的伦敦奥运会做着紧锣密鼓的营销布局。事实上,新日电动车在服务2008北京奥运会后,为抓住并延续这笔“巧借”来的财富,对后奥运营销的关注与投入力度从未减少。四年的时间里,新日电动车的奥运基因已通过各种方式深深植入到消费者的心中,而这种奥运基因也为新日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笔者了解到,从今年7月份开始,新日电动车就已经通过线上互联网、线下经销商两种渠道开展营销活动。线上承接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关系开展“寻找奥运志愿者”的募集活动;线下在全国经销商店面大力推行主题为“以旧换新“的促销活动,优惠幅度空前,活动规模空前,并引发了竞争者的纷纷效仿。目前线上线下两方面营销推广互为补充,已经形成声势浩大的电动车行业大事件,这在电动车行业内尚属首次,同时也意味着新日又走出了一条电动车行业的营销新路,开创了一个新的市场格局。

  8月12日,以“奥运志愿者骑士团”为主题的新日奥运功勋车试驾活动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鸟巢隆重启动。数名2008年奥运会的志愿者,驾驶着新日特别推出的奥运功勋珍藏版电动车,一同重走新日奥运路,在感怀北京奥运辉煌的同时,也把奥运精神与志愿者精神再次传播与弘扬。

  作为一家电动车企,能够获得创新潜力的厚重荣誉,对新日来说无疑不是一种巨大商业价值的鼓舞与肯定,而新日健康向上、创变格局的营销模式也使它受之无愧。在品牌形象和价值大幅飙升之后,新日也将在技术研发投入、生产服务质量把关、员工人性化管理与业务操作流程化等方面继续保持稳定向前发展,使新日品牌内涵真正渗入骨髓。

热词:

  • 新日
  • 电动车
  • 奥运营销
  • 营销布局
  • 营销推广
  • 营销模式
  • 营销渠道
  • 奥运精神
  • 营销活动
  • 经济观察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