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国际礼品展抵沪 引发连锁创意效应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生活中免不了一些生日、节日、纪念日的礼物的奉送,而不少朋友就为送礼物发愁,要想找到既有创意又别出心裁的礼物,看礼品展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8月 30日至 9月 1日,“ 2012上海国际家庭用品、促销品及工艺品创意设计展览会”将于上海世博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上海礼品展的规模从去年的 1.2万扩增至 1.7万平米,为期 3天的展会吸引海内外 10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囊括了创意礼品、 DIY定制礼品、家居、家纺、运动及旅游产品、工艺品、数码家电、皮具箱包等产品类别,其中,“创意礼品”将是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与重点。预计专业观众将达到 23000人。

  会柔术的餐具

  近年来,色彩缤纷,造型可爱多样的硅胶厨具迅速走红,尽管价格偏高,却还是大受欢迎。展会上,法国 STYLOR(花色家居)带来多种环保硅胶科技与时尚色彩元素相结合的创意家居,可爱亲和的果冻色,丰富艳丽的色彩,安全环保的特性,用来做成各种餐具,让家居更多了一抹时尚和欢快。

  是不是深受“食堂菜系”的困扰,也受够了写字楼周边餐馆的味道?那就做带饭族吧!硅胶材质柔软,可折叠,可弯曲,不易变形,用它制成的可折叠饭盒,一只手就能把饭盒拍扁收纳,双手轻轻一抖即可充分打开,方便携带,轻松收纳。硅胶材质不易沾油污,清洗起来非常方便。多格设计饭菜间不会粘连、串味。七种花色鲜艳靓丽,这样的饭盒送给同事、好友,是不是特别又贴心呢?

  不锈钢和多彩硅胶制成的茶包,泡泡、叶子等创意形状,在冲泡时茶包自然漂浮,赏心悦目。优质不锈钢茶漏,与硅胶茶盖严密接合,将茶叶牢牢封锁在内,百分百食品级硅胶,高温冲泡也不会释放任何有害物质,安全健康,用这样的茶包与友人在家中品茗,不失为一场味觉与视觉的盛宴。

  摇一摇就能发电的收音机

  频发的地震、泥石流、洪涝等自然灾害让各种灾害应急救援产品成为送礼佳品。尤其是“ 7· 21”北京特大自然灾害,让人们的安全自救意识再度提升。据某购物网站统计,热销排行前五位分别是救生手电筒、安全锤、多功能钥匙扣、救生哨、急救包等,而且大多数购买者除了自用,还会多买一些送人。

  在家用或车用急救包里要放置手电筒、收音机等,但需要电池的这些设备长期放置会耗尽电量,如果不定期检查、更换,在急需时可能因为没电而误事。

  参展商浙江盛博带来的手摇充电应急电子礼品系列,可充式锂电池储能,安全环保,可无限循环使用。别看它身材小巧,却集手电筒、收音机、报警器、应急充电功能于一身。手摇一分钟即可照明 30分钟;手摇将电池充满,可供收音机播放 90分钟;手摇给手机充电 3分钟即可通话 2-8分钟,还有高达 85分贝的报警器,操作简单方便,有效解决燃眉之急。

  据悉,展会官网目前已开通预登记通道,凡提前注册的观众即可免费观展,还有机会获得丰富小礼品。主办方更特别开通南京、宁波、义乌、常州、扬州等 15个周边城市的免费直通车,长三角买家可轻松直达,体验更多有趣的创意礼品。

热词:

  • 硅胶
  • 创意设计
  • 家居
  • 茶包
  • 不锈钢
  • 展会
  • 安全环保
  • 收纳
  • 手机充电
  • 洪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