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处于领导地位 马牌轮胎促销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易车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8月7日,上海。近期,德国马牌轮胎全国范围的促销推广活动正火热进行中,其遍布全国的3000余家零售网点都参加了此次活动,至8月底前,车友到店换胎,即可获得神秘礼品一份。

图片说明:马牌轮胎授权零售店,目前国内共有约2800家。

  据了解,本次促销是马牌轮胎今年为止范围最广的一次活动,目的是为鼓励更多消费者体验马牌轮胎的出色性能。轮胎是车辆重要的配件之一,同时也是更换频率较高的产品。复杂路况对于轮胎的磨损会降低轮胎寿命,而即使在城市中,侧方停车不当等因素造成的轮胎刮增,也要求车主必须随时检查轮胎,保证行驶安全。除了上述原因,行驶里程的自然增长,轮胎也必然会出现损耗,最常见的问题一般集中在轮胎抓地力下降,刹车时间变长,埋下了安全隐患。

  针对上述常见问题,更换轮胎是一个必然的选择。而在选择轮胎时,不仅要根据自己的车型和驾驶喜好来挑选,更重要的是了解各品牌的产品特点和技术优势。德国马牌轮胎以多项核心技术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比如其 “仿生学虎爪技术”,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中猫科动物:猫科动物在奔跑中突然停下时,其爪子抓地面积会增大,可大大增强抓地力。基于此原理,马牌轮胎进行了优化设计,以保证轮胎拥有更好的抓地能力,提供更大安全系数。而采用的第三代硅土技术,则是通过采用高活性的二氧化硅,使之与聚合物发生化学反应,生成高性能的含硅橡胶,在降低轮胎滚动阻力的同时,还能改进轮胎抓地力,尤其可以提高在湿滑路面的抗侧滑能力。近日,马牌轮胎以其遥遥领先的超短干地制动距离获得了国内知名汽车杂志《汽车族》颁发的“2012年度安全性轮胎”奖,再次肯定了德国马牌轮胎世界领先的安全性能。

  马牌轮胎拥有多款不同类型的产品,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齐全的产品规格基本可以覆盖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车型。在轮胎款式中,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静音轮胎CC5,以其“3D主动降噪系统”实现超低噪音;而新品运动型豪华轿车轮胎MC5,则以Biopsy配方技术实现良好的抓地力,噪音比普通运动型轮胎降低8%;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CSC3,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卓越的高速性能、精确的操控应答、更短的刹车距离。

  在全球轮胎市场中,德国马牌始终处于领导地位,在欧洲轮胎市场上,每出厂三辆车就有一辆安装了德国马牌轮胎。从2006年起,马牌轮胎就开始赞助世界杯和欧洲杯足球,目前也是2014巴西世界杯和2016年法国欧洲杯的官方赞助商。在中国市场中,马牌轮胎长期以来一直以高端形象示人,其产品在消费者当中拥有良好的口碑。相信本次促销活动的举办,将大幅提升马牌轮胎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让广大消费者体验到马牌轮胎带来的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热词:

  • 轮胎寿命
  • 马牌
  • 巴西世界杯
  • Biopsy
  • 主动降噪
  • 促销活动
  • 刹车距离
  • 领导地位
  • 检查轮胎
  • 硅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