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民粹欧行记 民族啤酒英伦西游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光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奥运“战火”在伦敦打响己经半月有余,而赞助商的暗战早在伦敦申奥成功后就已经拉开了序幕,大大小小的企业对奥运这块金字招牌觊觎已久,企业间的这场赛事竞争程度绝不亚于奥运会上运动员争夺金牌。据悉,燕京啤酒在2008年成功赞助北京奥运会后,于今年4月25日和26日,再次成功与奥运会牵手,分别与北京演艺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今年伦敦奥运会期间共同打造“北京文化周”系列活动;与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签署战略合作计划,成为中国乒协官方合作伙伴,全力支持中国乒乓健儿出征伦敦奥运会,让中国体育和燕京啤酒在世界的舞台上再次一展风采。

  燕京携手国球进军伦敦奥运会

  燕京啤酒作为中国民族啤酒行业的代表,一直积极参与着国家重要工程和全球大事件,用实际行动展示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自2004年以来,燕京啤酒先后成为北京女排赞助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赞助商、中国水上运动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足协战略合作伙伴,2011年成为中国探月工程官方合作伙伴等。此次携手中国乒乓球队,是燕京啤酒在伦敦奥运年的奥运营销活动之一,为燕京啤酒带来巨大的传播效应的同时,乒乓精神也一样给燕京啤酒提供了强大的推动力,通过伦敦奥运会的舞台,让燕京啤酒走向全球,让全球了解燕京啤酒,加速了燕京啤酒国际化的发展之路。

  民族企业代表携手民族文化欧行记

  燕京啤酒在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合作伙伴的同时,也跟北京演艺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伙伴,在伦敦奥运会期间北京文化周举办“燕京之夜”系列文化活动进行合作。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期间,作为上届奥运会主办方的北京将在伦敦举办“北京文化周”,包括北京文化周“燕京之夜”开幕式演出、“燕京之夜·中国三大男高音”音乐会、北京交响音乐会、北京文化展、北京艺术与民俗展等文化活动。根据燕京集团与北京演艺集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金、管理和市场优势,围绕打造具有浓郁北京特色的国际化高端文化品牌,开展全方位的战略性合作。

  民族企业代表携手民族文化欧行记,将会使世界各地的朋友进一步了解中国北京古都风貌及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美好形象,使“爱国、创新、包容、厚德”的北京精神弘扬,达到东方文化与西方文化深度交流与融合的同时,也为燕京集团搭建了立体式品牌宣传平台。此次燕京啤酒参与本届伦敦北京文化周活动,是从2008年奥运会以后,在支持奥运、服务北京的又一次崭新的尝试。借此燕京集团相信,一定会强力推进燕京啤酒品牌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燕京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奥运盛事四年一度,和欧锦赛、NBA不同,奥运会几乎涵盖了全部的体育项目,更像是一场体育嘉年华的狂欢盛事。牵手奥运,燕京啤酒将继续迎来阔步前进的机遇,进入前五强的目标指日可待。

热词:

  • 燕京啤酒
  • 民粹
  • 民族企业
  • 啤酒行业
  • 西游记
  • 英伦
  • 探月工程
  • 国家乒乓球队
  • 足协
  • 民族文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