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有家有爱有欧派:记蒋雯丽和欧派橱柜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日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一个企业都是一个具有独特魅力的生命,但因为这个生命对于多数人来说是虚幻的,所以才有了‘代言人’这个名词。所谓的代言人就是企业根据自己的特点选定的,能够以一个具有饱满的人物形象,将自己魅力在公众面前良好展现的表达方式——这个企业是一种什么样的形象,那她的代言人也必将完全切合她的形象需求。

  欧派橱柜邀请蒋雯丽做为形象代言人就是一个完美的代言实例。

  想必随着大家耳濡目染着蒋雯丽高贵典雅的形象、亲切温和的声音,欧派橱柜“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品牌理念已经悄悄为所有人所熟知铭记。诚如蒋雯丽健康、正面、亲和、高雅形象,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一段诚挚甜美的爱情一样,欧派橱柜是一个健康高雅且温柔体贴的知性女人的形象,欧派橱柜潜心为所有的消费者打造的是一个具有温馨幸福感觉的家庭,努力让所有接触欧派的人感受到欧派是自己一个亲和的家人,一个充满爱心的朋友,又或者是一个体贴入微的知己

  可以说,很多人都喜欢蒋雯丽的知性温和。与其他明星不同,蒋雯丽被各个年龄层的人所接受认同,其影响面非常之广。对于粉丝来讲:雯丽形象健康正面,从未有过绯闻,从未闹过不良事件,她性格稳重、内敛,没有耍大牌的负面,做事不高调,容易让人产生亲切感;蒋同时蒋雯丽温柔:大大的眼睛清澈明亮,笑容暖暖的让人联想到邻家姐姐,无法免疫。

  然而除了这些外在条件外符合欧派的形象标准外,更重要还有蒋雯丽的爱情和婚姻。蒋雯丽的爱情和婚姻朴实无华、单纯自然、贴近生活,截然不同于其他明星或让人唏嘘或令人嗤之以鼻的混乱——这在很大程度上符合了大众心中完美偶像的标准:亲切,温柔,魅力,高雅,专一。而欧派橱柜正是这样的一个企业:欧派橱柜一直专一爱和家庭的感觉,欧派的企业理念正直、健康;欧派的服务以亲切温和为要求;欧派的产品以高雅和完美为基准。也正是因为欧派橱柜企业性格和蒋雯丽形象如此之契合,所以欧派橱柜才和蒋雯丽一起走进了千家万户,走进了无数消费者的生活、内心感情之中。

  总的来说,一个企业形象树立的好坏不光在企业实力如何,很大程度上也在于她有没有找到那个能够将自己的企业性格诠释到恰到好处的代言人,然后以这个人的性格、形象、作为将自己的企业灵魂展示给自己的受众。欧派橱柜和蒋雯丽一起做的了——她了解自己是什么样的企业和人,知道自己要什么样的形象和人生,更明白自己要带给别人什么样的印象和生活。

热词:

  • 蒋雯丽
  • 欧派橱柜
  • 爱情
  • 不良事件
  • 人物形象
  • 知性
  • 绯闻
  • 受众
  • 耍大牌
  • 偶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