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强家具:秉承德国工艺 打造优秀品牌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品味日趋高雅,消费意识逐渐理性,具有品质感和设计感的家具受到市场青睐。实木家具凭借本身高品质特性,大有占据家具半壁江山之态势。其中百强家具以其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良好的口碑,成为实木家具的领军品牌。

  一直以来,百强家具都以“真的很德国”著称,百强家具相关负责人表示,德国木工在做一个抽屉时,常常不仅把表面打磨光滑,还要花费很多时间把抽屉背面打磨光滑。许多人不理解,认为买的人看不到背面,工艺粗糙些没关系。但是,德国木工却说:“我能看到。”这种态度跟百强家具的经营理念非常一致,百强家具采用德式风格设计,注重细节、制作严谨,使家具不仅可以储物,更像一件艺术品。

  据了解,百强家具旗下拥有黑森林、新罗马、欧福莱和哈利木屋等八个系列,其中百强黑森林实木家具的设计理念与造型灵感来源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山区的黑森林,纯净的自然风光与其严谨、精致、厚重的风格完美的切合。在造型上简洁而不简单,时尚却不张扬,符合现代人追求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情趣。

  在百强家具众多产品中,黑森林系列淋漓尽致地诠释了百强家具“真的很德国”、“100%纯实木”的特色。黑森林系列在百强生产的产品中环保标准最高。其主材用料为美国黑胡桃木、俄罗斯老榆木、泰国橡胶木,是真正意义上的100%实木家具。除了纯实木主材外,其采用的胶粘剂是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爱克实木拼板胶;油漆为无毒、无害的意大利水性环保漆;五金材料用的也是绿色产品,这些环保主材和辅料的运用,保证了黑森林系列环保的特点。目前,百强黑森林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畅销国内100多个城市以及德国、比利时、奥地利等国家和地区。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在国内家具市场上,纯天然实木家具因其独特的风格而备受消费者追捧。百强黑森林原料来自于天然,集自然精华于一身,简约又不乏时尚,设计风格更加人性化、实用化、现代化,引领了自然家具潮流。

热词:

  • 黑森林
  • 自然精华
  • 家具市场
  • 家具行业
  • 实木家具
  • 主材
  • 真的很德国
  • 品牌优势
  • 含甲醛
  • 橡胶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