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明星大腕钟爱庄园生活 远洋庄园成明星置业首选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19: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引言:那些年看过的明星和别墅不在少数,这两个词语似乎天生就很匹配,在一般人的眼里,别墅即是富豪的代名词,但是身价上亿的明星购买别墅,则是体现了他们在娱乐圈中的身价,同时也把投资别墅当做了一份副业。

  虽然贵为华中地区枢纽的武汉,但是由于发展跟不上一线城市,很少有明星在武汉购置别墅。位于武汉汤逊湖边的远洋庄园则是吸引了内地一些大腕明星及名导的入驻,成为了武汉首座“明星别墅”。在武汉,拥有天然环境的别墅不占少数,为什么明星更是扎堆似的选择远洋庄园?

明星买别墅同样追求品牌

  作为中国房地产公司十强之一,远洋庄园是远洋地产在武汉开发的第一个纯别墅项目,在庄园内更有一座价值1亿元的别墅之王——半岛之星,堪称武汉之最。目前,远洋地产在中国18个城市拥有超过6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曾在2011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的第四名。在远洋地产的品牌效应下,明星背后的理财团队怎会错过此次机会。

  据远洋庄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不止好几个内地一线明星购买别墅,且武汉本土的企业家一次性购置5套,每套价值1300万。可见远洋庄园的投资发展潜力,非同一般。

  明星不一定非要城市别墅,庄园别墅是趋势

  城市污染的加重,加之喧闹的市中心,城市别墅不再讨有钱人的欢心,更多的是选择庄园生活。庄园所拥有的辽阔领地、一望无际的花园、茂盛的森林、宽广的湖面成为了现在明星生活的主流趋势,同时现在的庄园生活也标致着奢华与地位的象征。

  如何才能保证真正的庄园生活?

  远洋庄园为每栋庄园配置约1-2亩的私家院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设置私人游泳池、室外烧烤、私人聚会、或是享受田园乐趣,只有在得到足够大的私人领地才能发挥想象,打造属于自己的庄园生活。远洋所提倡的,足够大的花园、足够大的空间享受、这些才是真实庄园生活的基本理念。

  加大业主安全私密性,明星的最爱

  明星长期生活在闪光灯中,谁也不了解他们的真正生活,脱下面具他们需要的是不被外界打扰的普通生活,所以注重个人私密,是明星买房的关键。

  别墅私密性是一个综合性的物业指标,无法具体量化。远洋庄园内采用四重门设计,分别为主入口大门处、项目入口处、庭院门和入户门组成,且每个出入口都设有保安监控室,24小时不间断站岗,充分体现了小区的私密性及尊崇感。

热词:

  • 庄园
  • 明星大腕
  • 远洋
  • 别墅项目
  • 私密性
  • 中国房地产
  • 一线城市
  • 买房
  • 城市污染
  • 娱乐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