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不怕同行竞争不做长沙最贵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 周斌

  10月19日,位于湘江中路的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将正式开门迎客。老长沙核心地带、毗邻湘江、俯瞰橘子洲、远眺岳麓山……这些元素无疑是长沙其他高档酒店难以企及的。雄厚的集团背景、424间浓郁艺术风情的客房和套房等各种因素集于一身,使得酒店尚未开业即已引起长沙同行高度关注。8月9日上午,来长沙进行开业前检查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包铂先生接受了记者专访。

  长沙五星级酒店居中部之首

  包铂先生是位在中国生活多年的德国人,他清楚地记得第一次来长沙市是在2005年,而这次是他第五次来到长沙。“这些年长沙发展太快了!”他说,不仅是经济方面,长沙的娱乐休闲、电视节目等早已名声在外;作为中部枢纽,长沙交通也特别方便。也正是由于长沙拥有无限发展的空间,万达集团才会大举进军长沙。

  长沙目前有12家五星级酒店,数量居中部省会城市之首,这些无疑会给长沙高端酒店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们很有信心。”包铂表示,“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的地理位置优势是其他同行无法比拟的,而硬件设施、特色服务等也将是一流的。我们启动的‘万达文华迎宾天使’活动,便是力图打造一支既熟悉国际礼仪又通晓中国文化的接待团队,让客人感受到尊崇的中国待客礼仪;我们的中西餐在长沙这个美食天堂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还有独特的万达文华‘茶之旅’等,都会在开业时给宾客带来各种别样的体验。”

  万达文华顶级奢华但不做最贵

  长沙酒店入住率连续三年全国第一,但个别五星级酒店价格仅相当于杭州三星级酒店的价格。“万达文华之床”以奢华珍稀的新西兰优质羊毛毡为材料,由专业大师手工精琢而成;一个看似普通的杯子可能来自奥地利、价值数百元……即将开业的长沙万达文华酒店,拥有顶级奢华的设施、个性化的客房管家服务等。

  “长沙万达文华酒店的消费价格会不会也是星城最贵的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包铂说:“我们不会追求做长沙最贵的,因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根植于中国,我们深刻了解这个市场和这里的消费者。开业之初,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让大家了解、享受万达文华这个超五星级酒店品牌。”酒店方已准备了餐饮优惠、开业特别入住体验等众多营销方式,吸引更多的关注。

  目标着眼世界领先的酒店集团

  作为万达集团重要板块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今年年初成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功能为一体的综合管理公司。目前已拥有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嘉华、超五星级酒店品牌万达文华以及顶级奢华酒店品牌万达瑞华。今年将分别在太原、长沙和泉州投资并管理三家万达文华酒店。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国际领先的中国豪华酒店管理集团,让中国的酒店进军国际市场。也许是在纽约,也许是在伦敦,也可能是在巴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的国际化将是国际万达的一个体现。”包铂很有信心地表示。

热词:

  • 万达
  • 五星级酒店
  • 远眺
  • 待客礼仪
  • 俯瞰
  • 三星级酒店
  • 度假村
  • 2005年
  • 酒店品牌
  • 风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