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漫山香墅解读济南城市山居别墅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6: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人自古崇尚山,山居岁月的悠然意境,已成为奔波于都市中的成功人士竞相追逐的生活方式。以王维、陶渊明为代表的文人墨客皆在追求离尘遁世的潇洒自在生活。然而对于适应了快节奏的、交际广泛的现代人,尤其是成功人士来说,每天要驱车三四个小时往返于郊区别墅与市中心,是何等的费时费力?于是,环境与配套优势兼具的城市山居别墅,成为他们的置业首选。然而纵观各大城市,占有"城市"与"自然"双资源的地块极为罕见,这样的别墅更是少之又少。鲁能漫山香墅,为您献上环境与配套同享的终极居所。

  杨先生注重生活品位,置业时极其看重居所的区位与环境。为了获得可作为终极居所且具有升值潜力的豪宅,他对济南高端别墅市场做了全面的考察,最终选定了一栋城市山居别墅。因为那里不但享有山资源,而且交通便利,更有成熟大盘领秀城为依托,他相信那里的稀缺别墅资源会给他的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与享受。此地就是鲁能地产经十年沉淀,厚积薄发,筑成的高端产品--鲁能漫山香墅。

  鲁能漫山香墅位于舜耕路城市景观中轴之上,领秀城东南端,舜耕路、英雄山路两条城市动脉贯穿南北,距泉城广场仅8公里,开车10余分钟即达城央,同时拥享领秀城的大城生活配套,城市别墅生活巍然呈现。

  鲁能漫山香墅Ⅱ期,深得自然珍宠,建于山、藏于山、赏于山。墅成于泉子山半坡,可赏鏊子山、望花楼山的胜景。三山、双公园的自然环境,可静听鸟语声,时闻花幽香。万亩森林公园中的"登山健身区、探险园区、森林氧吧区"将成为健身、养生的绝佳之地。山居生活,尽显无遗。

  鲁能漫山香墅Ⅱ期,万亩森林公园环绕的纯正西班牙建筑血统,于青山中浓郁绽放,氤氲之中若隐若现,宛若在处在大自然中的世外桃源一般,红瓦黄墙的斑斓色调,诠释了西班牙建筑的奔放、浪漫与热烈的生活调性,成就都市山居别墅的层峰生活,以致于遍寻别墅的杨先生被此情此景深深打动。

  鲁能漫山香墅Ⅱ期,深处420万㎡领秀城幽静处, 尊享领秀城丰盈城市配套,41万㎡商业综合体,集酒店、写字楼、SHOPPING MALL等多元业态为一体,作为社区独立商业配套呈现大城缤纷世界。省实验幼儿园、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一站式名校教育,全程无缝连接。目前胜利大街小学、育英中学第一校区(27个教学班)已开学,第二校区(81个教学班)也将于2013年投入使用。

  纵观鲁能漫山香墅,地段、交通、资源、配套,无不契合城市山居别墅的要求。作为泉城山居别墅领跑者,鲁能漫山香墅将以全新的姿态书写城市山居生活,真正实现自然居住与城市生活相融合。出则坐拥繁华,入则隐居自然,兑现城市山居别墅的终极人居梦想。

热词:

  • 别墅
  • 鲁能
  • 城市景观
  • 山居岁月
  • 领秀
  • 森林氧吧
  • 校区
  • 育英中学
  • 舜耕路
  • 森林公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