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本报重磅推出房产团购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8月15日讯(记者 李金金) 在刚过去的7月,东营楼市出现销量升温现象,市民看房选房的热情再次呈现高涨态势,但大家最关心的是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适合的房产。为此,本报将从今日起,面向东营市民推出“房产团购平台”,如果您有购房需求,我们将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您要买房,我来砍价!”,帮您拿到最低折扣。

  纵观2012年楼市,市民购房需求正在逐步释放,尤其是适婚一族在目前楼市中扮演着主力军角色。一些房产开发商也不失时机地及时调整经营思路,纷纷采取优惠措施跟进市民的心理价位。东营楼市在经历国家政策的各项调整之后,市民的刚性需求正逐步释放,不少楼盘又迎来了众多看房选房的市民,并且成交量也在稳步回升。

  大家最关心的还是如何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合适的房子。由于供求双方信息不对等,不少年轻一族缺乏购房经验,买房者往往担心看不透房产质量问题,更担心在价格上因不了解行情花了冤枉钱,即日起,本报推出的“房产团购平台”,正是借助媒体对房产市场长期的关注和了解,同时邀请房产界专业人士参与,帮您推荐、给您建议、为您长眼,以团购的优势帮您砍价,为您购房置业提供最有力的帮助。

  如果您有购房意向,请将您的购房需求告诉我们,您可以指定楼盘,也可以在我们推荐的项目中选择适合于您的房产;或者您在购房中遇到难题,都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竭力帮您解决。

  本次活动,我们将按报名者对房产的不同需求,按区域、意向价位、购房面积等划分不同的看房团,并在周末有序组织各团队集中看房、选房、团购,最终实现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读者的目的。购房者可将您的购房区域、意向价位、购房面积以及姓名、联系方式等告诉我们,您可以直接拨打电话,也可以发送邮件到我们指定的邮箱,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团房群。为了您的置业梦想,立即行动吧!

  报名电话:18654692679 李女士

  齐鲁晚报团房群:251312481E-mail:limeijin2071@126.com

  众“星”云集 闪耀东营楼盘展销中心 ---买房子 先到东营楼盘展销中心看看

热词:

  • 房产开发商
  • 楼市
  • 看房
  • 楼盘
  • 选房
  • 房产团购平台
  • 购房意向
  • 一族
  • 市民购房
  • 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