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3区即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笔者近期了解到,鲁能领秀城遭到众多市民的“抱怨”:“这么大的楼盘上周来咨询还有房,怎么这周过来,几百套房子就没了!”购房者在鲁能领秀城售楼处咨询购房时,得到的回复是“开盘一个月,几百套房子,仅剩10余套现房可以选择了”,这使购房者很是疑惑。为此,笔者特意来到鲁能领秀城销售中心咨询此事,相关负责人在确认此事的同时,也为购房者带来了一个喜讯:最近,升级打造的中央公园3区,新品房源即将登场亮相,敬待购房者前来鉴赏咨询。”

  优秀教育配套、优良山居环境……让领秀城房子炙手可热

  面对省城如此多的楼盘和越来越精明的购房者,缘何仅鲁能领秀城的房子销售一空,甚至供不应求,引得购房者不满?笔者带着疑问,询问了诸多有意购房者。“领秀城现在是学区房,胜利大街小学加上育英中学都是咱济南的名校。孩子马上就要上小学了,住在这里,孩子一出家门就可以上名校,家长放心省事,谁不想要这样的房子?”笔者在售楼处遇到的李女士如是说,据说她已经多次来售楼处咨询何时有新房上市了。

  不仅仅是名校教育设施的完善吸引着全城市民的关注,鲁能领秀城优美的居住环境、完善的社区配套,也让许多购房者青睐有加。购房者宗先生在售楼中心一个劲的询问着多久才有新房上市,“济南一到夏天热得让人受不了,我们一家人从老人到孩子都很怕热。我住在这里的朋友都说领秀城夏天明显比市区低3、5度,夏天基本不用开空调。社区公共设施、花园、健身中心、超市餐饮一应俱全,生活方便舒适。这种房子可遇不可求啊!”

  中央公园3区,新品房源即将登场

  受到如此多购房者的“抱怨”,面对购房者巨大的购房热情。鲁能领秀城中央公园3区新品房源幸福开启,满足大众对鲁能领秀城的期待。“针对现在鲁能领秀城房源供不应求的现状,我们即将推出中央公园3区新品房源。它是领秀城现有楼房中,升级型新品住宅。小区紧邻育英中学、胜利大街小学第二校区、拥有最全面的观山美景、4万平米的超大观景花园……可以说中央公园3区是我们领秀城现在最优秀的楼盘。”鲁能领秀城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给笔者进行了详细介绍。

热词:

  • 领秀
  • 鲁能
  • 购房者
  • 中央公园
  • 房源
  • 抱怨
  • 名校
  • 新品
  • 楼盘
  • 售楼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