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长盛基金增加诺亚正行为部分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一、根据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亚正行”)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自2012年8月16日起,诺亚正行将代理销售本公司旗下的长盛中信全债指数增强型债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510080,后端代码:511080)、长盛同德主题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039)、长盛动态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前端代码:510081,后端代码:511081)、长盛同智优势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805)、长盛同庆中证8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806)、长盛同瑞中证2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808)、长盛沪深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0807)、长盛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19100)。

  二、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本公司决定自2012年8月16日起在诺亚正行推出上述基金的定期定额以及基金转换投资业务。投资者可在诺亚正行的全国各指定网点及指定渠道进行上述基金的定投及转换业务。相关业务细则请遵循诺亚正行具体规定。如果诺亚正行对本公告披露的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具体安排做出调整,请以诺亚正行最新的规定为准。

  重要提示:若投资者申请办理定投及转换业务的基金处于暂停申购状态,则本公司不接受该基金定投及转换业务的申请。对于相关代销机构已受理、并提交到注册登记机构的申购申请,注册登记机构将以确认失败处理。

  三、重要提示

  上述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诺亚正行(上海)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21-5399

  网站:http://www.noah-fund.com/

  2、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2666(免长途通话费用)

  网站:www.c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本公司提醒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热词:

  • 基金代码
  • 基金净值
  • 基金转换
  • 诺亚
  • 代销机构
  • 定投
  • 基金合同
  • 基金销售
  •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基金资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