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花了三百多元啥都没拿到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福州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记者

  本报讯 近日本报记者多次接到市民投诉,声称台江区榕城古街靓丽岛购物商场多家美容院推销人员,先是口头承诺顾客可以免费领取一套护肤品,但是等顾客上楼填完资料之后,就用各种方式要钱,最后顾客掏了钱,却什么护肤品都没拿回来。对此,昨天记者进行了暗访。

  昨天,记者分别对靓丽岛购物商场的姿生美美容养生会所、纤靓园、优曼姿SPA养生馆进行体验。

  姿生美美容养生会所的一名推销男子以搞活动免费赠送资生堂化妆品的名义带记者前往靓丽岛三楼,在这个过程中,该男子一直宣称不要任何费用。一位女子给记者检测皮肤后数落记者毛孔非常粗糙,看起来像黄脸婆,如果不先疏通毛孔,送给记者化妆品也没有意义,但疏通毛孔需要收费。当记者表示不愿意时,该女子立马变脸,声称既然记者不想改变,就没必要送化妆品。

  接着记者来到纤靓园,一名女子将记者带去里屋领取赠品。一到里屋,该女子就告诉记者,产品必须在这里做,需要先购买毛巾,收费30元。当记者表示不想在这里做时,对方就让记者走。

  最后记者来到优曼姿SPA养生馆,工作人员表示可以送记者一整套雅诗兰黛产品。随后一女子极力向记者推荐各种服务,当记者拒绝时,该女子立马翻脸骂人:“不清楚的人才会以为天下有免费的午餐。”

  暗访时记者在纤靓园遇到学生小花(化名),她向记者大诉苦衷说,自己被带来这里检测皮肤,费用30元,小花不好意思拒绝对方就给了钱,一名女子在她脸上涂了胶囊,检测过程中,胶囊变得越来越黑,这女子就跟她说,必须做一套护理,这样的皮肤不做不行,可以按学生价打折,128元。小花只得又给了对方钱,然后女子往她脸上涂了一层黄黄的东西,不到20秒,就洗掉了。小花本来是来领免费化妆品的,结果空手而归,还花了158元。与小花同行的小丽(化名),也在短短十几分钟内被忽悠了188元,啥都没拿到。

  昨天台江工商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接到多起关于榕城古街靓丽岛购物商场美容院涉嫌欺诈的投诉,工商管理局已经对此进行立案调查,欢迎广大消费者拨打台江工商局热线电话积极举证。

热词:

  • 女子
  • 养生馆
  • 化名
  • 胶囊
  • 古街
  • 毛孔
  • 美美容
  • 黄脸
  • 雅诗兰黛
  • 里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