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各大电商争宠 老板电器伴您度过“爱”的旅程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1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自”三国杀”开展以来,消费者们真是忙得不亦乐乎。纷纷在线蹲点,比对哪家更便宜,真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可就在这“谁家欢喜谁家愁”的背后,老板电器,独树一帜,延续前七届成功举办的一年一度新婚新居节经验,自6月底开展“第八届新婚新居节”以来,逐步在厨电行业脱颖而出,成为新婚家庭的宠儿。

  据了解,该活动是八年来规模最为庞大的一届,优惠力度可以和五一、十一这样的大促相媲美。而只要是需要购置厨电产品的新婚夫妇,到全国各大门店都能享受超值的的厨电产品,让酷热下的新人们清凉过夏。

  据卖场负责人介绍,由于许多生产吸油烟机的企业仅仅在五一或十一举办促销活动,这就使得没有赶上促销旺季的消费者难以购买到实惠吸油烟机,而这一点对新婚族或新居族尤甚,现在老板电器推出的新婚新居节活动受到消费者青睐,而老板8212也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首选。据悉,老板8212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更能带给消费者轻松烹饪的厨房体验。老板电器的五星全程管家服务,让消费者从选机到装机真正做到全程无忧。

  “老板电器的贴心服务让我印象深刻。”一位使用过老板电器产品的消费者对记者说。实际上,老板电器一直非常注重服务质量,前段时间,老板电器在五星管家全程服务的基础上,推出的KDS (Kitchen Design Service厨房设计支持) 服务,从厨房设计支持、送货安装、维护修理、养护指导、跟踪安检等五个层面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系统、专业的技术支持。

  不仅如此,这几天线上炒得热热闹闹的,由老板电器倾力打造的微电影《有爱的饭》,折射在新时代下,幸福淡薄,从而通过做有爱的饭,唤起人们回家做饭的理念。这样温情的创举,乘着“新24孝”的出台,更是受到了网民的热烈关注,老板电器一跃成为厨电品牌的“新领袖”。记得一句老话说得好:一个企业,如果单单做产品,一定死得很快;但是,如果做的是良心,是通往幸福的宽阔大道!那么,这样的企业必定能走得更长、更久!

热词:

  • 老板
  • 电商
  • 旅程
  • 电器产品
  • 厨房设计
  • 吸油烟机
  • 有爱的饭
  • 争宠
  • 促销活动
  • 装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