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质比金坚 药妆瓷肌“将科研进行到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2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语:一向以消费者体验作为企业产品衡量标准的中国药妆品牌——瓷肌(www.chinaskin.cn)近几年的发展中不断壮大。日前,在企业同行的支持和信任下,广州瓷肌获得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及敏感肌肤研究基地两项殊荣。

  7月27日,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敏感肌肤研究基地成立大会,在广州美博城隆重举行,数十家美容及相关行业的代表齐聚一堂。会上,各位专家、领导着重强调了敏感肌肤研究基地的建立,对广东美容行业将带来强大的推进力。

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马娅为广州瓷肌授牌——“敏感肌肤研究基地”

  获得刚刚获得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的广州瓷肌表示:“敏感肌肤问题一直是研究的重点之一,这次研究基地的成立将汇集全国的研究力量,给予敏感肌肤消费者最真挚的关怀。”

  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会长马娅为广州瓷肌授牌——“广东省美容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据悉,广州瓷肌是在一个致力于改变问题肌肤,从根本上调理肌肤的全面健康,兼具安全与效果的功效型产品品牌。“所有产品都经过自愿者在皮肤科医生的监控下测试,测试结果得到著名的皮肤研究机构的认证。”这是广州瓷肌给每一位消费者的最基本的承诺,也是瓷肌打造“中国皮肤科医生”之路的开始。

  记者了解到,瓷肌品牌旗下有清颜祛痘、传明酸祛斑、五谷去黄、蛋白酶去黑头等4大主力产品系列,在每一个系列都在同类产品中都有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其中的个别明星单品已经有百万级的销售量,这已经说明瓷肌优秀的产品品质深深的扎根在消费者的心里。而在采访生产相关负责人时,他表示:“我们一直相信,高品质的药妆产品,是从研发到生产每一个环节严格的品质控制保证的。这其中,科技、技术贡献的占比很大,我们的投入也贯穿了研发、生产全过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放心,消费者才能放心。”

  如今,广州瓷肌又以里程碑为起点,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希望在化妆品行业混战的年代,把握产品品质,对消费者多一份真诚,这是每个企业必须迈出的一步。

热词:

  • 敏感肌肤
  • 药妆
  • 美容行业
  • 去黑头
  • 金坚
  • 研究基地
  • 皮肤科医生
  • 消费者
  • 祛斑
  • 蛋白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