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电影“一虾两吃”靠谱吗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22: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爆料,博纳参与投资和发行、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年底上映有望,并有可能剪成两个或三个版本,今年出一版、戛纳出一版、明年暑假再出一版。然而该说法却遭到片方银都电影驳斥。一部电影“一虾两吃”是否可行,此事引起了网友热议。

  驳斥

  银都机构发行总监、电影《一代宗师》新闻发言人银都小薛:《一代宗师》、一个武术指导、一个版本、一部电影、一种专注。于冬所谓三个版本的说法对电影、对观众不负责任。弄三个版本反复收钱,这种把戏我们不齿。王导演只负责一个版本,另外两部您来操刀?

  香港银都机构内地宣传负责人张帆:诚请行业自律,别以己之心度他人之腹,利益不是我们最关注的,我们专注的永远是品质,《一代宗师》只有一部,贺岁见。

  可行

  策划人、出版人闫超:一部未必品质就高,三版未必就不专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要市场并不丢人。

  网友胡淑芬:《让子弹飞》出了部川话版也挺好的,我因此看了两遍。

  网友坏品位:电影《春光乍泄》也有一个副片《春光乍泄之摄氏零度》。好多电影都会有一些幕后人员拍一些电影幕后的故事做成纪录片,不过副片在影院上映的少之又少。

  观望

  香港电影研究者竹聿名:以王家卫的习惯,多版本很正常;以于冬的习惯,放放话很正常;以银都的习惯,上不上很正常,反正早已习惯。

  北京伟德福思文化传播公司运营总监陈肃:以电影马上要上映的习惯,出点杂音很正常。无人问津和无人不晓之间有一条艰难的路要走,希望银都和博纳可以携手并肩。

  网友小齐家族baiyuwu小白:简单点,就是两家公司暂时不和。

  不妥

  网友爱思考的鹏飞:现在还玩三个版本,怕死得不快吗。除非主要的市场回报来自DVD销售,这在中国可能吗?

  网友bluesvictor:戛纳版可以理解,但明年暑期档再做一版,无非就是说今年底的那版《一代宗师》是王家卫匆忙赶出来的嘛。

  网友晓月光光:《一代宗师》分三版,等观众在纠结到底看哪个版本的时候,估计电影已经下线了。

  商报记者 王昊

热词:

  • 一代宗师
  • baiyuwu
  • 春光乍泄
  • 王家卫
  • 春光乍泄之摄氏零度
  • 让子弹飞
  • 戛纳
  • 银都机构
  • 博纳
  • 出版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