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达沃斯“飞入寻常百姓家”

观点 经济日报 2015年09月10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苏大鹏、林火灿报道:在9月9日至11日举行的今年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上,有6位大连市民作为市民代表获邀参加年会。

  大连旅游杯“市民走进达沃斯”竞评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达沃斯、关心达沃斯、参与达沃斯,大连市通过开展大连旅游杯“市民走进达沃斯”竞评活动,为普通市民走进达沃斯论坛提供机会。

  记者了解到,竞评活动从8月5日开始,历时26天,吸引了20万人参与活动。活动包含网上答题初赛、演讲复赛和总决赛3个环节,接地气、走基层,深受群众喜爱。在总决赛中,16名选手通过英语自述、才艺展示、时事问答3个环节各显风采,竞争激烈。评委、选手与观众互动,情景热烈又浪漫。最终,王丹蒙、朱家女、金平、韩宇鹏、李善强、于天娇6位市民脱颖而出,获得了达沃斯年会的入场券。

  6位市民代表表示,一定要不负众望,当好城市使者,让中外嘉宾对大连留下更美好的印象。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