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下一场《对话》:王健林to王思聪?

滚动 央视财经 2015年11月18日 14: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致一直关注并支持《对话》的新老朋友:

  在《对话》诞生的2000年,那是一个世纪之交的特别时刻,那是中国与全世界有着强烈对话愿望的时刻,当然也是世界特别有愿望和中国对话的特别时刻。很多人说这是对电视领域的一次惊艳,到2000年到2015年,我们执着,我们坚定,我们一路前行,我们和中国经济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而这一刻让我们欣慰的是我们记录中国经济所有精彩,我们更记录下推动中国经济前行的每一个人他们身上的这份坚定和执着。在十五年的特别日子里,也是《对话》向携手走过了15年发出的一次共同的致敬。在过去15年来,无数知名企业家登上了《对话》的讲台,他们把自己的精彩呈现给了世界。而你们是共同的见证者,无论是20年,30年,感谢你们一直都在。

  《对话》创始人陈红兵十五周年独白

  谢谢大家,大家刚才说了半天书的事,其实我说不看书也可以,但是要看《对话》。《对话》在这个地方是一个翅膀,它的定位是给思想一片飞翔的天空,但是后面还有一句话没有说出来,分享思考过程。其实在《对话》这个舞台上,很多人都是思考过程,今天看到这么多高朋满座,我心里其实很激动,我看到每个人后面都有故事,都有过程,包括李东生,李东生先生在做《远征心得》的时候,他让我去,我说不去了吧,他说一定要面对这个东西。他说做都做了,来了也可以说。15周年,像上过《对话》,没有上过《对话》的人,要征求或者众筹你们的思想思考过程,每年大家把你们的思考过程,都通过手机发到央视《对话》的app上,我们截取出众人有智慧的人的思考过程,然后多年以后,每年一本我们基本上就成了思考的宝库。

  如果你像刘永好先生、蒋锡培先生、马云先生在做什么,你检查一一查他们40岁的时候在做什么,你们40岁的时候在做什么。这是众筹的思想。今天不耽误大家的时间,今天来确实有点小激动,大家能够收获思想、奉献思想,尤其是思考的过程。

  当年我们开机做第一期节目的时候,是思科的老总来的,他们提出的是,我来《对话》,你们出谁?我们好多人他都看不上,后来他说好在张维迎老师是剑桥毕业的,他开了场,他怎么样看我们《对话》,我们可能有一个全新的定位。谢谢大家。祝大家愉快。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