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设计师:盛思民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5年12月13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深圳市深文装饰设计工程公司 设计总监

  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 

  中国室内建筑装饰高级设计师

  景德镇学院客座讲师 毕业生实践导师

  深圳市室内装饰设计师协会理事会理事

  江西设计.深圳 创始人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学会(CIID)会员 

  IDA国际设计师协会会员 

  使设计更接近生活。在受到设计委托时,他会用一种严谨的态度来对待,以保证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他希望业主能主动参与到设计的工程中来。作为设计的一部分,他喜欢同业主一起来经历这个不断深化,直到满意的过程。盛思民作为设计总监,参与每个项目的全过程,包括从方案设计到施工图的完成。这样也就保证了最全面的知识和经验可以落实到每个项目,受益于所有的客户。他的设计范围和审美情趣涉及到各个方面,从传统到现代,通过运用不同的材质、颜色、建筑语言和经典永恒的时尚来获取一种超常规的境界。 

  盛思民和他的同事们在室内方面的设计、施工上有丰富的经验。包括对中大型项目的团队及配合工作,他们把对中大型项目的理解和团队的形式融入到个人的实践中。一些中小型项目中,例如家居、公寓及别墅的室内设计,使他们在材料选择、施工工艺、饰品及家具方面都积累了充分的经验。这些不同的东西并不是自相矛盾的,如果仔细聆听这些不同的声音,反而能用不同领域的知识和经验来丰富设计和创作的过程。 

  对盛思民来说。每个项目都是一次提升人文及自然环境的机会,同时也是进一步加强自身专业水平的机会,当完成的每个项目得到客户的认可和赞同时,就是其他任何东西都不可比拟的最高荣誉。 

  荣誉概况

  2014年  被授予“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称号

  2014年  被授予“深港杰出设计师”称号

  2013年  荣获最具发展潜力新锐设计师

  2012年  荣获艾特奖(入围)

  2012年  中国室内环境艺术设计大奖

  2010年  第五届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优秀设计师 

  2010年  广东省[岭南杯]室内装饰设计 职业技能大赛 银奖

  2009年  被授予“深圳市年度十大新锐设计师”称号

  擅长工作

  别墅样板房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私人会所设计

  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755-28169915  手机:134 1858 3122  邮箱:360455701@qq.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民治大道万众城家居广场B区7楼  网址:www.szswchina.com.cn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