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首页资讯股票315公司观点人物科技理财专题直播

《交换空间》设计师:朱志康

明星设计师 央视财经 2016年01月09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朱志康,这个名字在2015年传播至国际,多达10余种语言的杂志媒体争相报导他与他的设计作品,同时也获得了德国、日本、香港、美国、中国各地最具权威的设计奖项,其中包含了由德国German Design Council所颁发的German Design Award。AD安邸杂志封他为AD100中国百大最具影响力设计菁英,国际版AD杂志将他的设计作品成都方所书店评为世界最美书店之一。欧洲的趋势媒体也将其列为设计趋势资源。

其实早在2008年朱志康便以板凳‘咚咚锵’拿下德国iF及reddot的肯定。朱志康擅长于发掘记忆中的感动,因此作品能引发众人的共鸣;‘真实’也是他所强调的,了解空间的本质以及业主的期望,解决空间应用上的问题,以材质朴实样貌取代华丽的装饰,空间的个性就出来了。

朱志康来自台湾,在丰富的文化薰陶中成长,朱志康的设计中总能看到中华文化元素融合其中,不是表面的雕龙画凤,而是深层的文化内涵;再加上他对情境的敏锐观察,能牵引出人们记忆中的情感,这就是他的作品能深动人心之处。他的作品不仅感动了有共同文化记忆的华人,也打动了西方人,他们说透过朱志康的作品,他们看到了现代新东方设计。


  朱志康空间规划

联系人: 苏小姐 yushan@kang.com.tw

  • 央视新闻
  • 央视财经
  • 央视军事
  • 社会与法
  • 央视农业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1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