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 >

[对话]解密物联网(20090920)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近期报道


channelId 1 1 1

陈伟鸿:好,谢谢大家,欢迎电视机前的各位准时收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的《对话》。
    在今天的《对话》节目当中,我会先邀请我们现场的几位观众到我家去做客,没错,就是我身后的这间房间,看起来它好像非常普通,但实际上它不像它看起来那么普通,它的神奇之处你马上就可以体会到。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一试,我们现场看看有没有谁愿意试一试?人非常多,就这位小伙子,而且一直坚持到现在还举着手。
    就是在你来我家之前,我突然间接到了我们电视台的一个电话,说今天有一个特别重要的节目,我必须马上赶到电视台去录像,所以你到我家的时候,你是碰不到我的。
观众:那,那我怎么办呢?
陈伟鸿:别着急,我到一个你看不到我的地方,当然我也看不到你的地方,我完全不知道现在我家里是什么样的情况,但是我马上就会知道了。
陈伟鸿:好像你已经来到了我的门口,没关系,我知道你是朋友,所以呢,我们家门会为你打开的。看来,进入我家还非常地顺利,你可以把这个地方当成你自己的家。怎么样,我们家的椅子舒服吗?如果你觉得这椅子坐得不舒服,可以试一下另外一张椅子,也许它感觉会更软一点。虽然主人不在家,但是也给你准备好了精彩的电视节目,如果是中央二套的话,你就继续往下看,会看到很精彩的节目。你好像在我们家抽起了烟,很抱歉,没给你准备烟,但是没关系,我们家可以抽烟,因为你回头看一看,我们的排风扇,在你点烟的那一刹那,已经开始了转动。只不过,少抽烟,对你的身体才有好处。好,抽完烟可以到前面来,咱们来见见面。
陈伟鸿:如入无人之地,感觉怎么样?
观众:这哪儿是无人之地呀,我的一言一行全部在你眼里呀。
陈伟鸿:你觉得为什么我会在看不到你的地方,却对你的行踪如此地了解?
观众:我个人觉得应该是哪里有那个隐秘的摄像头什么的吧。
陈伟鸿:到底是不是呢?我想先卖一个关子,待会儿我们再来找谜底好不好?
观众:好。
陈伟鸿:来,谢谢你到我家来做客,谢谢。
    当我们人不在家的时候,其实最担心的就是小偷会光顾,那么小偷如果来到我家的话,我会不会有担心呢?我可以非常坦率地告诉各位,我一点儿都不担心,有没有人愿意再来尝试一下,或者说再来挑战一下我刚才的肯定?来,我们找一位,有人举手了,他特大胆,你现在挑战的是小偷这个角色。
    欢迎他来到台上,来看一看他在我们家的一举一动,到底是不是尽在我的掌握?

热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