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 >

10月17日节目预告:《巴菲特的玩偶时代》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巴菲特的玩偶时代》

    从100美元起家,运用资本市场积累了520亿美元的巨额财富,用42年创造3600倍收益的投资神话,他就是沃伦·巴菲特,华尔街100 年来最成功的投资大师。在美国《财富》杂志1999年底评出的“二十世纪八大投资大师”中名列榜首,被喻为“当代最伟大的投资者”。在本年度伯克希尔·哈撒韦的股东大会期间,他共发表了10次对中国经济的观点,他所倡导的价值投资理论深入人心,随着金融危机的爆发却遭到了人们不断的质疑,他将如何回应。他超过2000亿美元的资产是如何管理的,他有怎样超群的商业思维。今年9月份,他将第三次造访中国。80岁的他将给带来什么样的思想礼物,1995年,巴菲特第一次造访中国。如今时过境迁,中国的发展改变会给这位老人带来的怎样的感受。今天的中国与他首次来到中国又有怎样的变化,他眼中的中国会有怎样的未来。又会碰撞出怎样的投资思想。他未来的接班人又会是谁?

    本期《对话》节目将于2010年10月17日晚21:55在CCTV财经频道播出,更多内容请关注CCTV财经频道《对话》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