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话 >

12月19日节目预告:金融的服务业使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4: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直以来,服务业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国家和地区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是反映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的重要内容。

    在近期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把“要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增强经济发展协调性和竞争力”,列为明年经济工作六大任务之一。同时明确提出,要加快壮大服务业规模,全面提高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

    面对这个宏大的命题,《对话》联合全国政协策划了“银行业与和谐中国论坛•2010——金融引擎助推现代服务产业”活动,从银行这个供血者的视角出发,结合自身特点,从自身助力服务业的方向与战略出发,展示最生动的实践案例。12月19日晚21:55播出,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