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手 >

赵立凡:《对手》官网开创全新台网互动模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战略媒体签约仪式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举行,中国10大财经媒体共同加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节目,成为《对手》战略媒体联盟成员,以全新报道形式共同开启中国财经媒体在世界经济大事件中的客观公正、平等专业的有力声音。本文为中央电视台前副总编辑,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顾问赵立凡先生致辞实录。

    赵立凡:各位来宾、朋友们、各位网友,上午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网络电视台欢迎各位光临今天的盛会,出席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栏目评论员及媒体联盟的签约仪式。我们中国网络电视台也是中央电视台的一部分,是中央电视台一个崭新的媒体。《对手》栏目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新开办的一个崭新的栏目,正如我们刚才郑蔚副总监给大家介绍的一样,它刚一出现就引起了社会广大的观众的好评。

    我们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栏目已经崭露头角,成为中国第一档高端财经辩论节目。开播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好评,而且由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开发的全新栏目官网也受到网友们的热烈追捧。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互动,为《对手》诠释官网模式。除了常规网络直播,节目回放还对录制过程进行图文直播,邀请每期嘉宾在播出之后到网络电视台进行在线访谈,同时根据网络传播的特点,为每期节目制作了特别的节目,补充和延伸了背景新闻,开展网友评论互动等各项内容。与《对手》节目内容做到无缝链接。

    下一步我们还将在议题选择,网友参与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希望能得到各位的支持。真正的能实现全程的互动,实现最佳的推广效果,把我们《对手》栏目向广大观众和网友进行宣传和推动。

    本次签约我们感谢各大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的加盟,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对中央电视台《对手》栏目的宣传和推广、资源整合等各项业务的合作,真正做到加强联合,共赢无限,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新格局。中国网络电视台作为《对手》的官网,非常希望能够得到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栏目一起与大家共同落实战略合作的各项工作,并期待着在合作过程中结下更深、更新的友谊、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悦。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