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手 >

杨浪:《对手》媒体联盟是新闻界重要事件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9日 11: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11月19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战略媒体签约仪式在中国网络电视台举行,中国10大财经媒体共同加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手》节目,成为《对手》战略媒体联盟成员,以全新报道形式共同开启中国财经媒体在世界经济大事件中的客观公正、平等专业的有力声音。本文为《财经》杂志副总编辑杨浪先生现场致辞实录。

    杨浪:这段时间老觉得一天天在老,算下来做媒体做了三十多年了,财经类的媒体也十多年了,目睹新时期媒体的成长和财经类媒体的成长。我的主要感受,我觉得今天和特殊,除了看到很多老朋友,它是一个把传统的平媒,电视媒体和网络集成一炉这样的活动,这些我们在传媒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我们顶级的央视财经频道,在座许多年轻朋友,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媒体人、学者、专家,和一个国内强势的网络媒体在一起做这样一个东西,这其实还是非常罕见。我们媒体过去几十年发展毫无疑问大家都意识到电视的发展,乃至于今天互联网的发展,这是媒体的未来。

    而在今天这个空间里面,有国内这些最强势的财经媒体的最优秀和出色的这些人,有中国最强势的财经电视平台,有中国最强势的网络电视平台,我觉得这是一个很让人关注的新闻事件。尽管这个节目,这个栏目,我不得不看,突然间发现,又是一个熟悉的面孔,又是一个熟悉的面孔,他们吵的,真是真吵。被观赏,但是马上发现是一档非常好的节目。其实在我来讲,一个长城中国媒体发展未来,在这儿搭建了三种媒体样式,强势媒体,而且是大众关注的话题,我觉得应该是中国新闻发展中重要值得人们关注的事件,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