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对手 >

对手——剩女剩下谁之过?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0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主持人:今天咱们这期节目讨论讨论,剩女为何而剩,今天节目中红蓝双方陆续有六位嘉宾上场,在场媒体观察席有专业人士参与讨论当中,与此同时中国网络电视台为咱们辩论进行图文直播,掌声送给他们。剩女因何而剩,很多人说就是因为她们太挑剔,对男人要求太高,有房吧,得有车,得有一定的经济实力,也有人说了,剩女挑的其实不是这些,剩女挑的感情归属完美,要求男女十全十美,挑来挑去把自己挑剩了,咱们今天辩论第一轮辩论主题是什么,剩女到底是不是因钱而剩,太现实。

黄小蕾:剩女剩下是光荣的,具体原因待会儿再说。

英达:我觉得剩女或是直接的,或是间接的,都是因钱,

黄小蕾:刚才英达老师说了,剩女因为钱而剩下的,我觉得你这个观点特别特别不对,为什么呢?我觉得剩女剩下有很多原因,第一个原因因为很多女孩子她们都经过一段特别热烈的爱情,让她们终身难忘,但是经过这段爱情以后,失败了,她受伤了,从今以后,她把内心包裹起来,于是乎不敢去爱了,第二类,现在很多女孩子性格偏中性,像我有点偏中性,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像女孩子,实际上我经常忘记自己是女孩子,尤其跟一帮哥们儿在一起,你本来对人家有点意思,人家全部把你的当哥们儿,当姐们儿。

黄小蕾:什么都跟你说,但是不能享受恋爱滋味。第三类,要把剩女换一个字,圣洁的女人,圣女,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样女孩子,对爱情看得很重,她们对爱情寄托也很大,她们的爱不能有杂质的。

黄小蕾:第四类胜利的女人,高学历,高收入,工作很体面,有房子,有车,什么都有,一定要找比自己强的的男人,有本事胜利的女人,当然就是胜利的女人。

英达:按照你的逻辑,要嫁男人比自己强的,什么钱,什么房子,证实了,我的观点,换句话说,就是钱闹的。

英达:提了,嫁一个各方面比自己成功的男人,钱,房子,车,换句话说还是钱。

 

英达:你刚才举例子都是车、钱、房,你可没说见总统这事。

黄小蕾:正因为这些东西都有了,还要这干吗。

英达:换句话说,当你有钱了以后,如果你有足够的钱,包括养一个特别听话的老公,这样可以接受,换句话说,即便这样女人没被剩下来,解决问题,使得她不是剩女,还是因为有钱。

黄小蕾:被剩下原因,刚才举例,因为受到感情伤害,不愿意付出,

黄小蕾:因为男人太花,一般男人给不了女人安全感。所有的男的,你包括除了你老婆之外,不喜欢别的女人,你保证给老婆安全感吗?

英达:哪一次,哪个老婆。

黄小蕾:你自己都没有这样自信,大部分男人给不了安全感。

英达:这么笼统地说,会失去今天辩论中所有男性,很简单地变成说男人没有一个好东西,你等于同时说女人一半全是坏东西,

黄小蕾:我说大部分男人都是很花心。

英达:男人有钱就学坏,姑且不说同意不同意,还是牵扯到钱。

黄小蕾:我没有这么说,这是你说的。我是说好的男人不多,得慢慢去找,为什么剩下,因为你没有遇到而已。

英达:有的时候看男人太有钱了,你们还勾引他呢。

主持人:回到现实情况问题。小蕾很多剩女是不是和你一样,会把第四种条件看得比重?会不会?

黄小蕾:非常重要,将来两个人生活要稳定,我找一个男人他在某一方面一定要征服我,如果说事业特别好。

黄小蕾:要么有钱,要么有房,要么会找总统。

英达:你会找到这样一个坏人征服你,这些坏东西。

黄小蕾:你们理解得太肤浅了所谓的征服,比如说这个男人足够有爱心,对社会足够有爱心。

像我一位男老师,外面给他很多酬金,他不去拍戏,他说我的学生把我当教师,王劲松老师。

这样男人的思想完全征服了你,他对学生那种责任心足够庞大,这就是他的实力,他可能没有那么多钱,但是他足够征服一个女人。

英达:王劲松老师活了这么多年,没有征服任何女性。

黄小蕾:他征服我了,他要娶我,我就嫁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