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嘉宾:爱华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9日 10: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爱华,在中国大陆发展的美国籍电视节目主持人、演员。

    1988年,爱华的父母安家中国江苏南京,从此,7岁的爱华与大她2岁的姐姐一起接受中国式基础育,开始了她们的小学生涯。在母亲热衷于中国文化的熏陶下,姐妹俩加入了南京市小红花艺术团学习中国戏曲。这也为爱华后来走上演艺的道路奠定了基础。 1995年,由于父亲工作的原因,爱华全家迁至北京。不久后,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节目的《一笑茶园》里,出现了这个金黄色头发的“茶博士”,一个叫“爱华”的美国姑娘开始走入中国观众的心里。爱华热爱公益事业,她不仅主持各种类型的公益活动,而且还长期关注和支持陕西、江苏等地的盲童、失学儿童等。对于受过良好教育的爱华来说,帮助更多的孩子创造较好的受教育条件,已经成为她生活中的一个重要部分。

    爱华曾多次主持外国人中华才艺大赛及多档英语节目,现任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Cross Over》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