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游戏全国大征集啦!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1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你有独家抗压游戏吗?快快招来

    生活很枯燥?工作很无聊?好大的“鸭梨”啊!央视财经频道推出倡导快乐生活的全新节目《分秒必争》首发向“压力”开火挑战,通过一分钟的闯关挑战,7关难度递增的游戏环节,600秒的超市免费购物时间,让人感悟到生活中的快乐其实无处不在。让你变“压力”为“鸭梨”,一口一口消灭它。节目于8月1日首播,收视飘红。别看节目中的游戏道具简单,但它们也小有难度。尝试它,挑战它,你会在小游戏中体会到无限乐趣,体悟人生快乐的智慧。这些游戏不仅仅局限于在节目中进行,“鸭梨一族”都可以将游戏巧妙的安排在自己的生活中,仅仅一分钟,便可解放自我,释放压力,尝到快乐的滋味。

    智慧来自于民间,《分秒必争》吹起了集结号,向各路豪杰征集各种有趣的独创游戏。你是抗压勇士吗?你是快乐天使吗?我们就要的就是独创,要的就是你的独家智慧。

    如果你是抗压界的武林至尊,游戏界的泰山鼻祖,别再一个人修炼你自己的快乐功力了,有什么有趣游戏法宝,拿出来给大家乐乐,赶快播散你的快乐智慧吧!

    如果你也是压力的奴隶,何不翻身做地主,开展反攻战术。开动你的小宇宙,发挥爱玩的本性,发明你个人独家的小游戏。

    游戏一旦被采纳,该游戏即会以你的名字命名,更有丰厚的回报和惊喜将等待着你。最大的惊喜就是,你将被邀请到现场参加节目,节目会根据你所发明的游戏安排在的闯关数,直接得到相应的抢购秒数,你将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你心仪的商品收获囊中。例如你的游戏被安排在第4关,你将不用闯关,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获得100秒的购物时间。要知道尽管其他选手精心训练也不一定得到这珍贵的100秒,而在这短短100秒中,你可以抢购到上万元的商品。真可谓一秒值千金。

    游戏征集游戏要求:“三无”标准:无场地限制,办公室、家里、楼梯口等均可;无年龄限制,上至7岁,下至70岁;无特殊道具限制,只要是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物品,而且越简单越便宜越好。游戏时间为一分钟,我们的游戏宗旨是让物品的价值发挥更大,让参与游戏者体验到商品带来的快乐,体会到快乐其实无处不在。例如我们的“非你莫属”的游戏规则(如下图),如果你不小心把办公室的钥匙搞混了,你能多快把它们分清呢?本游戏要求选手在1分钟之内用5把钥匙打开3米外的5把锁。拿起你身边的物品,开始奇思妙想吧!

    (图)节目游戏示意图

    游戏征集方式:将你的游戏拍摄成视频或者图片发送到fenmiaobizheng@cntv.cn

    分享你快乐的秘籍,让全国人民一起享用你的智慧成果,快乐其实就是那么容易!《分秒必争》 need you !

请登录《分秒必争》官方主页:http://jingji.cntv.cn/program/fmbz/01/index.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