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央视《分秒必争》播出时间大变更究竟为了啥?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八月一日,央视财经频道重磅推出了一档全新节目《分秒必争》。小编了解到,该节目包含一分钟的小游戏和十分钟超市大抢购的机会。节目一经推出,便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今日,内部人士传出可靠消息,央视财经频道要对《分秒必争》的播出时间进行大调整。《分秒必争》第三期将调整至本周日晚(即8月22日)19:00播出,而第四期将于下周日晚19:30(即8月29日)播出。究竟为何作出如此几般变换,小编挖尽所有的消息作出大胆猜测。

    据了解,《分秒必争》一经推出就被央视财经频道委以重任,成为一档冲击收视的重磅节目。主持橄榄枝一开始就抛向厚积薄发的李佳明,而李佳明也选中这档节目作为华丽转身之作。节目中,一分钟的小游戏令人眼前一亮,有着十八般武艺的平民英雄带给我们诸多的快乐与感动,全新的财富理念—乐价比也备受各界热议,节目开播后,报名电话几乎被观众打爆。到底哪个时段可以让这个节目的收视发挥最大作用,央视财经频道的高层领导也在深思熟虑之中。

    《分秒必争》原来播出时间是周日晚上八点,晚上七点本是《寻宝》的时间,可是作为高收视节目的《寻宝》也要为《分秒必争》让位,足见央视财经频道高层对于这档节目的厚望。据可靠消息,估计《分秒必争》有可能挪移到周六黄金档,与如火如荼的地方台娱乐节目一决高下。

    到底哪个时间段最适合《分秒必争》,《分秒必争》到底能不能不负众望,惟有观众说了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