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来沈采撷幸福花朵 进京参赛让你“不差钱”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7日 09: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一长假还拖着长长的尾巴,《分秒必争》就乘热打铁,匆匆赶到沈阳,给还沉浸在节日喜庆中的沈阳人,送来意外的快乐包裹。包裹里装载着满满的来京参赛的通行证,这些通行证可是“价值连城”,拥有了它,你就成为《分秒必争》正式的登台选手,还可携一人来京旅行。如果你游戏挑战成功,还可获得相应的超市免费购物时间,最长达到600秒,到时,你可就是名副其实的“不差钱”了。

    沈阳是举国闻名的幸福之都,盛京里到处盛开着幸福的花朵,洋溢着汪洋般的欢乐。不仅如此,沈阳又是传统民俗与才艺的发源地和聚集地,能说会道的人不乏其数。他们不是有才,而是“太有才了”。相信《分秒必争》栏目组肯定会不枉此行,发掘到更多快乐的“小沈阳”,央视舞台上也会出现更多沈阳人的快乐身影。

    《分秒必争》是央视一套的一档游戏竞技类节目,节目主张在游戏中获得人性中最原始最真实的快乐,选手将挑战7个难度递增的一分钟游戏,挑战成功会获得相应的超市免费购物时间。据悉《分秒必争》全国选手选拔活动已经开展了一段时间,这次来沈阳会进行为期4天的选手面试。沈阳的民间高手们,显山露水的时机到了,拿出各自的绝活,什么二人转啊,杂技啊,秧歌啊……没才艺的,也别气馁,就凭着沈阳人特有的火热又赤诚、欢快又强劲的心,照样可以感动评委。

    当小沈阳遇上春晚一样,全国掀起了“小沈阳”式的快乐狂潮。当沈阳遇上《分秒必争》,会出现什么样奇特的化学反应呢?

    报名信息:

    登陆《分秒必争》官方网站:

    (http://jingji.cntv.cn/program/fmbz/01/index.shtml)

    下载填写报名表,发送到报名邮箱:fenmiaobizheng@cntv.cn

    登陆官方微博:http://t.sina.com.cn/fenmiaobizheng 了解节目最新动向

    面试时间:10月14、15、16、17日

    海选地址:沈阳兴隆大家庭中街店

    选手报名电话 :024-31874057

    《分秒必争》首播:CCTV-1周六中午13:00播出;

    重播:CCTV-1周日早上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