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游戏高手连闯七关 《分秒必争》奖励过万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1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周六下午1点10分,央视一套全民益智类游戏节目《分秒必争》迎来节目开播以来第一名闯至最后一关的游戏达人——侯少杰。侯少杰接连闯关,获得上万元奖励,他会为家里置办什么?给家人带来怎样的惊喜?接连闯关的游戏高手又将在节目中透露哪些闯关秘笈呢?

    搭铅笔、吹乒乓球,侯少杰总能在千钧一发之际闯关成功,给观众带来视觉与心理的双重刺激,游戏高潮迭起。踩罐、开锁、投光碟,侯少杰用最短的时间创造了《分秒必争》的记录,一路畅通无阻,连闯难度逐级增加的五关游戏。

    在迄今没有选手敢于冒险挑战第六关时,侯少杰依然奋勇向前,挑战他最没有把握的游戏。技巧、执着、刺激、幽默,侯少杰这个神奇的游戏达人还会给你带来多少惊喜?他能不能够顺利闯过最后一关,最终成为《分秒必争》首位全部通关的游戏霸主?请拭目以待!

    10月30日下午,央视一套《分秒必争》邀你一起见证奇迹,期待游戏达人的诞生。准时收看节目,获取侯少杰的游戏秘笈,也许下一个游戏达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