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亿万富姐走进《分秒必争》 超高人气史上最强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6日,央视一套全民益智类游戏节目《分秒必争》全新改版,重磅出击,寻找普通百姓中的快乐之星。

    亿万富姐,永远28岁的重庆火锅老太苏兴蓉,在国内外拥有400多家“苏大姐”火锅分店。她的年龄谁也不能问,但她的快乐却愿意与人分享。

    她是下岗再就业之星,还是重庆市餐饮商会副会长、沙坪坝区政协委员。当年下岗后,苏大姐白手起家,靠做火锅致富,怀着感恩的心将致富的快乐带到了全国各地。这回,亿万富姐的超高人气使《分秒必争》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阵容最强大、道具最齐全的亲友团,连佳明都感叹——“我上一次看到这阵势,还是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上!”

    拥有亿万财富的苏大姐,并不看重游戏闯关之后赢得的奖励,那么她参加《分秒必争》的目的是什么?有了这个动力,叱咤风云的女强人究竟能在游戏中闯过几关?而作为同样拥有喜怒哀乐的女强人,苏大姐一生中最歉疚的人又是谁?

    11月6日下午1点10分,《分秒必争》为你揭晓答案。如果你也有自己的一套快乐法宝,那就登录《分秒必争》官方网站,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发到指定邮箱,在全国观众面前秀出你的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