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摩梭“黑豹”勇闯《分秒必争》 奋力拼搏只为液晶彩电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15: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1月6日,从未走出女儿国的摩梭帅哥达娃尼玛来到央视一套全民益智类游戏节目《分秒必争》。

    达娃13岁就开始与阿妹走婚,在泸沽湖畔生活了23年,一直过着质朴的少数民族农村生活,三个月前首次离开家乡,来到北京这个大城市,学会了上网、开车。由于家里至今只有一台黑白电视,达娃参加节目最大的心愿就是为爸妈添置一台液晶彩电。

    达娃身穿艳丽的摩梭族传统服装,手捧“咣当酒”,在节目中献唱各种敬酒歌。观众都很喜欢这个单纯质朴的摩梭男孩,每次闯关前后,都用摩梭语“呀嗦”“呀嗦”“呀呀嗦”为达娃加油鼓劲。

    素有“黑豹”之称的达娃能够闯过几关?获得多少免费抢购时间?他能否完成把液晶电视抱回家的心愿?玫瑰究竟是怎样的女子,让达娃甘愿离开生活了20多年的泸沽湖,来到北京这个国际大都市。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

    11月6日下午1点10分,准时收看央视一套《分秒必争》,一起用摩梭语为来自泸沽湖畔的黑豹加油,揭晓这些悬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