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乐动中国”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4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是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11月隆重推出的“‘我们有一套’快乐播出季”大型宣传企划活动之一,意在推广全民运动精神、发现平民百姓中最具运动精神的快乐人士,让他们感受运动的欢乐并将欢乐传递。此次“乐动中国”启动仪式的第一步将邀请明星中的快乐代表参加,以明星为带动连续推出多项特别活动,用明星的快乐方式、运动方式引领全民快乐运动风潮。

特别节目拟定于12月初“国际残疾人日”前连续播出,明星通过参与节目获得的奖品将以其个人名义捐赠给中国残联用于“中国盲人数字图书馆”项目。通过节目,央视将向公众传达明星的社会责任,让明星将快乐健身的理念传递给社会各阶层的不同人群。

    “乐动中国”大型宣传企划活动由央视一套“分秒必争”节目组负责并具体执行。“分秒必争”节目是CCTV-1一档倡导快乐生活全民参与的游戏竞技类节目,收视率在全国同时段稳居第一。通过小物品,传播大智慧,节目中的道具全部是普通日常物品,通过参与节目释放百姓生活中的家庭烦恼、职场压力,60秒的游戏挑战,让人们感悟生活中的快乐其实无处不在。节目组具有丰富的大型系列活动和公益节目操作经验,此次“乐动中国”大型宣传企划活动通过邀请明星参与“分秒必争”的60秒游戏,将使明星带领普通老百姓一起享受生活中运动的快乐。

此次特别节目还将从运动和公益两个方面使明星成为快乐的使者,游戏中获胜的明星会成为CCTV-1乐动中国的“快乐大使”,在央视一套今后的公益活动中作为荣誉代表将爱心不断传递。

活动口号:分秒必争,快乐我们有一套。

     “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之特别节目拟定于112324日、25日、26日进行录制。初步定于121316日每晚1800-1900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