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南京——快乐召集令,欢迎你来玩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入冬时节,央视栏目《分秒必争》可谓是喜事连连,先是“乐动中国”特别节目的启动、由小柯创作的《分秒必争》主题曲正式发布、众多明星纷纷主动请缨担任快乐大使,继而便是再次踏上全国选手招募推广之旅。这一次,《分秒必争》将于本月12日至15日在六朝古都南京拉响快乐减压的集结号。

    南京——这座江南地区最具文化底蕴的城市,潜伏了数以万计的快乐达人,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翘首企盼着《分秒必争》的冬季之旅。

    凡是成功面试者将站在央视一套的舞台上挑战游戏,展示才艺,体验快乐,为亲朋好友实现600秒的超值购物梦,南京的快乐达人们,你们动心了吗?

    南京即将接过《分秒必争》的快乐火炬,南京民众们,别在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分秒必争》南京面试活动吧!用南京人的快乐之手,将减压火炬手手相传,传遍江南大地!

    这里的游戏很简单,这里的快乐会传染,这里——将开启你央视舞台的绚烂之旅!

    报名信息:

    《分秒必争》南京面试地点:南京华盈国际酒店7楼(新街口淮海路金銮巷)

    面试时间:12月13、14、15号,上午9点-12点,下午13点-18点

    选手报名咨询电话:13488687705 025-84576918

    联系人:蒋湘陵

    邮箱:fenmiaobizheng@cntv.cn

    《分秒必争》首播:CCTV-1周六中午13:00播出;

    登陆官网了解节目信息、观看节目视频

    http://jingji.cntv.cn/program/fmbz/01/index.shtml;

    登陆官方微博,了解节目最新动向http://t.sina.com.cn/fenmiaobizheng。

    ■报名须知:

    1. 年龄在7岁到70岁,男女均可;

    2. 形象尚佳,性格外向热情,活泼开朗,随和、配合度高;

    3.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 能够积极配合节目组,现场表现积极活跃,兴奋张扬;

    ■选拔形式:

    1.评委通过报名表、面试进行全方面考核,最终选出参加节目录制的选手;

    2.选手自备才艺展示所需的视频资料、道具、服装等;

    3.选手按编号顺序依次参与选拔;

    4.考核内容:自我介绍+才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