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走进南京 细雨作伴共享快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分秒必争]>>

    12月13日,古都南京迎来了入冬之后的第一场雨,央视一套《分秒必争》的全国选手选拔南京站面试也在细雨中拉开序幕。本次南京站选手选拔将从13日起持续3天,欲寻找南京市民中的快乐达人登上央视舞台挑战快乐游戏。

    第一天的选手面试吸引了众多南京市民前来参与。他们中有年仅9岁的“拉丁舞公主”,优美的舞姿和俏皮的话语让人看到了未来小童星的身影;他们中有年过6旬的“时髦老太”,这位退休女教师合唱朗诵样样精通,生活中更是处处透着快乐的气息;他们中有海外留学南京的“诗人王子”,从小生长在美国“世外桃源”的他写得一手现代诗,别有一番风味;他们中更有荧幕中走出的“活明星”,江苏卫视热播的《幸福晚点名》中的“畅畅”、“雷雷”带着平凡身来到面试现场,分享他们的快乐感悟......尽管窗外细雨绵绵,但面试现场的热度丝毫不减,更有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几经点燃现场气氛,让人看到南京市民快乐自信的一面。

    《分秒必争》全国选手选拔南京站的招募已经开始,跃跃欲试的南京市民们快点行动起来,加入我们的快乐之旅,释放你的激情,展现你的活力,让我们看到最魅力四射的你吧!

    《分秒必争》全国选手选拔南京站招募时间和地点是:

    12月13-15日 南京市华盈国际酒店7层(新街口淮海路金銮巷 苏宁电器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