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央视一哥莅临南京 《分秒必争》乐动金陵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15: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分秒必争]>>

    2010年12月12日,南京河西万达广场上演了快乐的饕餮盛宴。古都金陵淅淅沥沥的小雨,挡不住南京人参与的热情,《分秒必争》栏目带着百姓身边的小游戏,在南京掀起了全民快乐的减压运动。

    12月13日,“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明星特别节目将正式播出,南京人率先体会到生活中的普通小物品带来的大快乐,在快乐游戏中享受别样的幸福感受。玩游戏不再是打发时光的简单之举,更是获得快乐的智慧方式。

    《分秒必争》的南京推广活动,旨在招募优秀的选手去北京会师。南京作为“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全国推广的第三站,快乐火炬将从西到东、从北到南一路马不停蹄的传递,也预示着《分秒必争》必将快乐火炬传递到全中国,让中华大地上的快乐之火形成燎原之势。有南京市民的热情支持,《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的全国宣传推广将会更加给力。

    看《分秒必争》,你的快乐就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