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分秒必争》乐动中国 众明星呼吁全民减压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5: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央视一套八月份最新推出的游戏益智类节目《分秒必争》,自开播以来收视率直线上升,取得了较高的评价,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它是一档通过60秒钟小游戏赢取超市购物时间的综艺节目,选手来自全国各地,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近日《分秒必争》推出了“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的全新活动,提出“简单就是快乐”的全新口号,通过明星参与游戏,呼吁全民减压,快乐生活。

    各界明星齐上阵 齐心协力为减压

    《分秒必争》特别节目邀请了各界明星参与其中,不但有潘长江、范明这些老牌艺人的捧场,也有杨紫、后舍男生等演艺圈新人的参与;除此之外还邀请了胡蝶、月亮、张腾岳等央视当红主持人,更有奥运冠军邢傲伟、李娜、肖钦、钱红的助阵,可谓是众星云集,群星璀璨。大家一致认为,在当今快节奏、高强度的生活环境下,人们的压力与日俱增,如果情绪不能得到很好的纾解,势必会影响生活质量甚至危及身体健康。而《分秒必争》栏目组精心设计的小游戏,通过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道具,使人进入游戏状态,可以短暂的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

潘长江、范明在《分秒必争》同台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