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奥运冠军助阵《分秒必争》 游戏通关悬念迭起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5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央视一套游戏益智类节目《分秒必争》在近期推出了“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的全新活动,该活动倡导快乐生活,号召全民减压。在快节奏、高强度的生活环境下,人们的压力与日俱增,这个活动试图通过一系列小游戏,让人们释放压力,轻松愉快。该栏目减压的主题深入人心,收视率直线上升,而在12月13日到16日期间,栏目组更是精心策划了《分秒必争》特别节目,汇聚了各类明星,不但邀请了潘长江、范明、李玉刚等演艺界人士的参与,还特别邀请了奥运冠军邢傲伟、李娜、肖钦、钱红的加盟,让大家一睹体坛健儿们生活中的一面,可谓众星齐上阵,全民共减压。

    肖钦现场示范鞍马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