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分秒必争 >

12月18日预告:佳明秀斗鸡眼与霹雳舞《分秒必争》精彩不间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分秒必争 乐动中国”系列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明星特别节目陆续在粉丝的期待中连续播出,不过,常态节目同样精彩。12月18日中午1点10分,锁定央视一套《分秒必争》,看看主持人佳明如何被东北侠女“整”成斗鸡眼,与80后另类大学生飙舞技,精彩不容错过!

    东北侠女恶作剧 佳明误成斗鸡眼

    东北侠女隋雪松一上台就笑容满面,转动手帕为观众跳了一段二人转《小拜年》。好学的佳明兴致勃勃,请隋雪松教授转手帕的秘诀,自此落入隋雪松的恶作剧“陷阱”。按照隋雪松的提示,转手帕的同时,佳明认真盯住转动的手帕和自己的右手食指,“不幸”成了斗鸡眼。

   佳明不知不觉成了“斗鸡眼”